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CAA爆全武行!兩隊賽後原和氣握手 下秒互毆濺血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0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0 14:51
美國NCAA一級男子籃球錦標賽今(20)日爆發全武行。(圖/翻攝自《ESPN》)
美國NCAA一級男子籃球錦標賽今(20)日爆發全武行。(圖/翻攝自《ESPN》)

美國NCAA一級男子籃球錦標賽今(20)日爆發全武行,德州農工大學(Texas A&M Commerce)以76:72擊敗聖道大學(Incarnate Word)後,兩隊原本和氣握手,不料卻突然爆發大規模衝突,打到其中一隊的經理滿臉血,令觀眾全看傻眼,目前衝突導火線仍未知。
 
ESPN報導,兩隊今(20)日在聖道大學位於聖安東尼奧(San Antonio)的主場交手,從轉播畫面可見,兩隊賽後原本排隊握手,未料隊伍中突然有人互毆,隨後陷入多人混戰,多人倒地。

 


兩支球隊的教練、球員、工作人員都試圖將打鬥的球員分開,然而扭打持續超過1分鐘才停止。據悉,一名年輕女孩在衝突中受傷,一名球隊經理臉上有血,球隊和校方尚未公布受傷情況。
 
賽後兩隊發布聯合聲明致歉,寫道:「大學體育界不允許此類行為。賽後發生的違反體育道德的行為並不反映所涉大學、南方聯盟(Southland Conference)及其機構的價值觀。目前此事正由南方聯盟辦公室和兩校共同調查。」
 
 
南方聯盟也發聲明指出:「我們將與兩所大學密切合作,審查影像並採取適當紀律處分。在南方聯盟,不符合體育道德的行為是不可接受的。」
 
兩支球隊目前都在南方聯盟戰績墊底,今(20)日賽前都只取得3勝,此役是兩隊本季的第二度交手,兩場比賽都由德州農工大學獲勝。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CAA#NCAA打架#NCAA全武行#美大學男籃打架#美大學男籃互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789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