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龍年限定!陸星巴克推「紅燒肉風味拿鐵」 上面還有豬肉乾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0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0 13:48
陸星巴克推「紅燒肉風味拿鐵」。(圖/翻攝自 微博)
陸星巴克推「紅燒肉風味拿鐵」。(圖/翻攝自 微博)

中國大陸星巴克(Starbucks )近日推出「紅燒肉風味拿鐵」,怪奇口味衝上熱搜,許多網友紛紛購買嚐鮮;星巴克官方對此回應,這其實是龍年限定新品-「年豐鹹香拿鐵」,由東坡紅燒肉風味醬和濃縮咖啡相融合,再加入蒸煮後的牛奶,最後飾以豬肉乾,售價為68元人民幣(約297新台幣)。
 
這款「年豐鹹香拿鐵」約1個月前推出,中國網友紛紛熱議「星巴克的紅燒肉拿鐵是認真的嗎」,陸媒九派新聞從中國星巴克了解到,這是2024中國新年期間推出的龍年限定新品,屬於臻選年味特調咖啡系列,銷售範圍是全國包括上海烘焙工坊在內的25家星巴克臻選(Starbucks Reserve)門市。

 
 
星巴克中國指出,臻選年味特調咖啡系列受到顧客歡迎,不少顧客主動赴門市詢問「年豐鹹香拿鐵」這款產品。而這款咖啡在湖北武漢恆隆廣場臻選店已售罄,顧客反饋「風味比較獨特,口感綿密順滑。」

「年豐鹹香拿鐵」屬於臻選年味特調咖啡系列。(圖/翻攝自 微博)

曾喝過這款咖啡的裴女士(化名)表示,「咖啡上放的豬肉脯口味偏甜鹹,紅燒肉的風味不太明顯,喝到最後好像是有沉底的培根(煙肉)碎片。」北京的詹女士表示:「咖啡整體味道有種拿鐵裡加了腐乳和糖精的感覺,不過裡面的那塊豬肉脯挺好吃的。」
 
 
也有網友不能接受表示:「可以允許這兩種東西同時存在我的胃裡,但絕不能允許它倆同時出現在我的嘴裡」、「愛吃紅燒肉的和愛喝咖啡的都沉默了。」
 
星巴克此前也曾推出其他獵奇口味,包括將黃油、啤酒、羅勒、柑橘、番茄、迷迭香等配料與咖啡融合,推出「黃油啤酒風味冰鎮濃縮」、「羅勒橘光風情冰震濃縮」、「番茄迷迭香風味冰震濃縮」等產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中國星巴克#星巴克新口味#龍年限定#紅燒肉風味拿鐵#年豐鹹香拿鐵#豬肉#紅燒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823

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