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熟? 賴清德第三度喊錯 把莊銘淵喊「莊琪銘」

記者 粘宸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0 18:00

總統立委選舉倒數54天,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0號)日赴新北市選委會,陪同黨籍12席立委參選人登記造勢。賴清德一一介紹各參選人,但唸到永和區立委參選人莊銘淵時,出現小插曲,再度口誤喊成「莊琪銘」,這也是賴清德第三度在公開輔選時講錯莊銘淵名字。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賴清德及立委參選人 莊銘淵。(圖/TVBS)

賴清德陪同新北市立委參選人何博文、林淑芬、李坤城、吳秉叡、蘇巧慧、張宏陸、羅致政、吳崢、莊銘淵、吳琪銘、曾柏瑜、賴品妤登記參選,立法院長錫堃也與會力挺,兩人一同將球棒及球棒贈送12名參選人,展現「強棒出擊」氣勢,不過原定要出席的新北市競總主委 立委余天卻未出席。

 
立委參選人 莊銘淵。(圖/TVBS)

整理一下,賴清德並非第一次念錯莊明淵名字,10月底替吳崢輔選時,賴清德就將莊銘淵喊成桌球國手莊智淵,還講了好幾次,第二次口誤則是11月初賴清德出席新北市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將莊銘淵唸成鄭銘淵。
立委參選人 莊銘淵。(圖/TVBS)

對此莊銘淵受訪時表示,其實賴清德心心念念就是國家未來,因此介紹時心裡惦記著前一個選區的吳琪銘委員也要高票當選,無意中幫我們兩位組合成新北連線「莊琪銘」。強調會讓「莊琪銘」連線進入國會,傳達更多基層心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清德#立委選舉#余天#新北市#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2

0.0387

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