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內衣台北富邦銀行超貸餘震地震速報蔡波能地震地震滅台簽約
  • 搜尋:

    閉幕 結果共1,214筆

  • 懸缺2個月 習近平任命海軍將領任新防長

    大陸最高國家權力機關「全國人大」常務委員會,第七次會議29日在北京閉幕,習近平簽署五項主席令,包括任命新的國防部長,新部長也是大陸首位海軍背景出身的國防部長。
    2023/12/30 13:25
  • 北京奧運煙火總監打造香港跨年秀 12分鐘煙火熱鬧迎2024

    香港將在 12 月 31 日晚上,為全球旅客和市民帶來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香港跨年倒數」慶典。此次活動以「新年新傳奇」為主題,結合盛大的除夕煙花音樂匯演,使維多利亞港的天際線煥發獨特魅力。今年的煙花匯演由北京奧運開、閉幕式煙火項目主管及煙火運營總監劉琳設計,以四季變幻為靈感,橫跨中環至北角一帶,整個範圍達 1300公尺,總時長達 12 分鐘,盛況空前。音樂匯演主唱,由國際著名小提琴演奏家姚珏主持。
    2023/12/28 15:51
  • 美一輩子!「最美白娘子」旗袍挖洞、開高衩 70歲狀態超驚人

    香港女星趙雅芝曾是1970至80年代的「四大花旦」之一,1992年在《新白娘子傳奇》中飾演白素貞後,讓她擁有「最美白娘子」的美名。如今已70歲的她,因近年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每每出席公開活動總會引起熱烈討論。22日,她應邀出席第五屆海南島電影節閉幕禮,並擔任頒獎嘉賓,一席優雅打扮讓她一出場便成為全場目光焦點。
    2023/12/26 19:46
  • COP28協議卡關! 主辦國刪「淘汰化石燃料」引不滿

    在杜拜舉行的氣候峰會,原定今天閉幕,不過協議草案卻喬不攏,主辦國阿聯酋刪除「逐步淘汰化石燃料」的字眼,引發歐美和太平洋島國不滿。島國代表痛批,這無疑是對受威脅的島國居民,宣判死刑。
    2023/12/12 19:08
  • 84歲陳淑芳出國生活超肉慾 3超嫩猛男「全裸包圍」瘋狂磨蹭

    金馬閉幕片《愛情城事》今舉行星光首映,部分主要演員如劉冠廷、朱軒洋、陳淑芳、李心潔、張榕容、郭書瑤、婁峻碩、9m88、吳卓源等人一同出席閉幕儀式,84歲金馬影后陳淑芳與鄭秀文、劉冠廷合作短片,在片中豔福不淺,被3名帥氣男模圍繞,被主持人百白問到現場的朱軒洋、劉冠廷可不可以?沒想到陳淑芳打槍說:「他們太高了啦!」百白說:「那婁峻碩可以嗎?」讓他瞬間中槍,笑翻全場。
    2023/11/23 21:45
  • 海峽兩岸學生棒球聯賽閉幕 台灣囊括各分組冠軍

    第四屆海峽兩岸學生棒球聯賽總決賽16日下午在大陸深圳市進行,大學組冠軍賽由世新大學對上萬能科技大學,最終萬能科技大學以9比7奪下冠軍,世新大學拿下亞軍。經過5天80場比賽激烈角逐,萬能科技大學、台東縣台東體中、新北市二重中學、新北市大豐小學分別獲得大學組、U18組、U15組、U12組冠軍。
    2023/11/20 11:29
  • 獲席琳狄翁欽點!美聲男伶撲台帥成這樣 明開唱「1舉動」寵台粉

    跨界美聲天團「美聲男伶」(Il Divo) 帶著世界巡迴「Il Divo: A New Day Tour in Taipei」再度訪台,昨(15)晚薩巴斯汀、厄斯、大衛及今年8月剛加入的型男團員史帝文抵台,完成入境手續出關後,4位團員開心地和粉絲和工作人員揮手致意,並且比出大、小愛心回應,十分親民。
    2023/11/16 19:44
  • 台東國際衝浪國內職業長板 韓宗軒封王、潘美心摘后

    台東東河鄉金樽漁港登場的「2023台灣國際衝浪公開賽」,6日開幕,今天閉幕;經多日鏖戰,長板衝浪賽決賽掀起一波高潮,分別由韓宗軒及潘美心奪得國內職業男、女子組冠軍。
    2023/11/12 15:14
  • 相隔一整年!拜習會下周三舊金山登場 G7目光重回亞太

    美國總統拜登與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去年11月印尼峇厘島會面之後,已一整年不曾見面。如今美方不但確認習近平將親自赴美出席APEC峰會,還將展開「拜習會」,時間就訂在下周三,也就是APEC峰會第一天。眾所矚目的「拜習會」確定召開,讓外界關注這場會談,能否為墜入低谷的中美關係帶來轉機,也讓國際目光焦點,逐漸從中東、烏俄轉向亞太,例如週三在日本閉幕的G7外長會,中國議題與印太安全就是會談重點之一。
    2023/11/08 19:55
  • 星國防長示警亞洲須避戰 陸中將駁「仿哈瑪斯襲台」

    北京香山論壇,今天(31日)閉幕。新加坡國防部長在會議上示警,亞洲未來十年都要避免戰爭,否則將有毀滅性後果。而解放軍中將則駁斥了,哈瑪斯領袖說:"中國有意效法哈瑪斯突襲手法,當作武力犯台的計劃。"
    2023/10/31 20:30
  • 壓軸亮相台北時裝週!蔣萬安「黑白西裝帥慘」燦笑走秀

    2023台北時裝週時尚閉幕秀今晚在台北大巨蛋園區松菸大道走秀登場,結合歌手演出炒熱氣氛,展出包括ALLENKO3(柯瑋倫)等6組設計師品牌全新作品,展現台灣服裝設計能量。
    2023/10/23 13:10
  • 劉敬成時尚寵兒帥翻時裝週 最愛女生「穿這樣」:我很欣賞

    21歲新生代演員劉敬2021年憑藉《華燈初上》打響名號,近期跨足好萊塢與楊紫瓊、吳彥祖合作《西遊ABC》,事業版圖延伸到國際,他昨(22)日出席「2023臺北時裝週」時尚閉幕大秀,並向《TVBS新聞網》開心分享心情。
    2023/10/23 10:42
  • 林奕嵐奪金鐘最有潛力新人獎 昔緋聞對象巫建和回應了

    由巫建和、黃聖球、鍾家駿、潘親御、黃湘婷演出的電影《壞男孩》,擔任2023高雄電影節閉幕片,導演游智涵帶著演員群赴高雄與演員見面。而昨(22)日曾與巫建和爆出戀情的女星林奕嵐,拿下金鐘「最具潛力新人獎」,被問到是否有恭喜對方?巫建和一臉尷尬的笑說:「就…有恭喜一下!」
    2023/10/22 20:50
  • 被市長耽誤的模特兒?蔣萬安黑白西裝亮相時裝週:兒子選的

    為行銷台北時裝週活動,台北市長蔣萬安先前他在臉書發出兩張「潮男照」,要網友告訴他哪套好看,一度引發熱議,有網友稱蔣是「被市長耽誤的模特兒」。蔣萬安今(22)日出席台北時裝週 THE SHOW 閉幕大秀,以一身黑白相間的西裝亮相,被問及服裝是不是太太幫忙選的?他說,最後是由兒子蔣得立幫忙他決定的。
    2023/10/22 18:23
  • 被市長耽誤的模特兒?蔣萬安潮男照萬人點讚 謙稱帥的不是我

    為行銷台北時裝周活動,台北市長蔣萬安昨在臉書「化身潮男」換上兩套精心準備的服裝,指下周日晚上就是台北時裝週 Taipei Fashion Week 閉幕大秀,詢問民眾「哪套更好看?」該文吸引破萬人按讚,更有網友大讚蔣萬安是「被市長耽誤的模特兒」。蔣萬安今(16)日受訪開心表示,「帥的不是我,是台北的時尚」,指國內有非常多優秀設計師,讓台北時裝週更豐富精彩,並喊話民眾可以到臉書跟他說哪一套比較好看。
    2023/10/16 16:36
  • 蔣萬安時裝週「試裝帥照」曝光 一排暴動:被耽誤的男模

    2023台北時裝週邁向尾聲,台北市長蔣萬安為宣傳閉幕大秀,特地在社群PO出設計師搭配的服裝,化身男模特兒讓大家幫忙選擇要穿哪一套,掀起一陣暴動,直呼「市長太帥了 」、「被政治耽誤的男模」。
    2023/10/15 22:38
  • 杭州亞運/中華隊辛苦了!閉幕式金牌谷筱霜掌旗、棒球隊也出席

    杭州亞運今(8)天閉幕式登場,在杭州奧體中心體育場舉行,閉幕式主打「簡約」,時長約75分鐘。中華代表隊本屆屢創佳績,以19金、20銀、28銅作收,追平1998年曼谷亞運紀錄。由於不少選手已提前搭機返台,閉幕式由谷筱霜擔任掌旗官,棒球隊、霹靂舞、空手道和射箭等隊均有代表參與,閉幕式將「大蓮花」打造成一座「大花園」,舞台亮點是場館中間的草坪,也是杭州亞運首創的「數控草坪。」
    2023/10/08 21:44
  • 亞運射箭3冠王!南韓「小全智賢」甜笑超迷人 IG曝光網全戀愛

    2023年杭州亞運在今(8)日晚間正式閉幕,但賽場上的眾多「嬌」點,卻深深地烙印在許多體育迷與觀眾的心中。其中,在本屆射箭項目勇奪3面金牌的南韓女將林是見(LIM Sihyeon,임시현),就靠著優異的技術、甜美的臉蛋,成功獲得大批粉絲們的喜愛,並引發PTT鄉民們的熱烈討論。
    2023/10/08 20:45
  • 逆轉勝! 空手道谷筱霜「奪中華隊亞運第19金」

    中華隊空手道女將谷筱霜,拚戰杭州亞運女子50公斤級比賽,先在16強戰上演逆轉,一路闖進金牌戰,最後時刻追回落後比分,完成亞運金牌二連霸,也擔任閉幕式掌旗官,為她國際賽的「最後一舞」畫下完美句點,另外中華隊本屆戰績亮眼,19金、20銀、28銅,打平隊史紀錄。
    2023/10/08 19:40
  • 陸女籃亞運奪冠 四川球員另獲贈一人一房

    杭州亞運八號晚間閉幕,組委會公布整體收入,達到台幣約237億,雖說是歷屆之最,但這幾年卻是投入了上兆台幣,籌備賽事。不過收穫最多的算是這幾位奪牌選手,她們不僅有獎金,還獲贈一人一套房子。
    2023/10/08 18:10
  • 中國砸上兆舉辦杭州亞運 比賽營收卻嚴重入不敷出

    杭州亞運8日將閉幕,官方公布截至5日統計,本屆亞運全業務總收入人民幣(下同)53億1600萬元(約新台幣237億元)號稱歷屆最高,但相較於投入破兆台幣的籌備成本,顯然入不敷出。
    2023/10/07 13:56
  • 杭州亞運成大外宣最佳舞台 獎牌榜居冠激發愛國熱情

    16天的杭州亞運週日將閉幕,中國目前以333枚獎牌,高居亞運獎牌榜第一,比第二名的日本多出一倍以上,漂亮的成績單讓中國民眾深感自豪,亞運相關商品也賣得嚇嚇叫。此同時,主辦單位在賽事期間,舉辦大量文化體驗以及文藝表演活動,包括寫書法、製作花燈、月餅與穿漢服體驗;以及中國舞蹈、茶藝、崑曲表演等,試圖透過文化娛樂,向各國運動員與來賓展現「中國力量」,要在這場疫情後主辦的第一場大型國際賽事裡,對內與對外,同時揚眉吐氣。
    2023/10/06 20:00
  • 范冰冰翻車了!紫色薄紗現身西班牙影展閉幕式 遭轟不合時宜

    大陸女星范冰冰,這幾年陷入「陰陽合同」事件,讓演藝事業一夕間遭停擺,而近年她選擇轉戰海外積極復出,今年在柏林、坎城影展及奧斯卡頒獎典禮的紅毯上,都能看見她的身影,而一如既往的驚人服裝與氣場也再度掀起討論。不過近日范冰冰出席西班牙聖賽巴斯提安影展時,卻踢到鐵板,一襲紫色薄紗與金色連衣裙的搭配,遭轟「不合時宜」。
    2023/10/03 11:45
  • 才剛獲頒「特別貢獻獎」!劉德華再傳喜訊 台混血女星嗨翻

    香港天王劉德華近期獲頒多倫多影展「特別貢獻獎」,而他主演的新作《紅毯先生》,今年剛在多倫多國際電影節首映,近期再獲選為釜山國際電影節閉幕片。而片中擔任女主角的台灣混血女星瑞瑪席丹,在消息曝光後也十分高興。但其實早在2022年就已有《紅毯先生》開拍的消息釋出,然而相關資訊都保命到家,令人無從可知,如今接連獲影展放映邀請,也算十足的肯定。
    2023/09/23 15:11
  • 神父性侵未成年兒童!主教竟包庇壓案 《方濟各》出面道歉了

    獲選「2023世界民族電影節」閉幕片的紀錄電影《在旅途中:方濟各的朝聖之旅》(In Viaggio: The Travels of Pope Francis),今(12)日舉行展前特映會及試片,片中教宗方濟各不僅首度針對「神父性侵未成年人事件」、「加拿大文化種族滅絕事件」等教會犯下的錯誤提出檢討,甚至為他所任命的智利主教「包庇性侵案」一事對民眾作出道歉,過程就連掌鏡拍攝、完全沒有信仰的導演吉安弗蘭科羅西都深感佩服。
    2023/09/12 16: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