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峽兩岸學生棒球聯賽閉幕 台灣囊括各分組冠軍


發佈時間:2023/11/20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0 11:31
海峽兩岸學生棒球聯賽。(圖/海峽兩岸學生棒球聯賽)
海峽兩岸學生棒球聯賽。(圖/海峽兩岸學生棒球聯賽)

第四屆海峽兩岸學生棒球聯賽總決賽16日下午在大陸深圳市進行,大學組冠軍賽由世新大學對上萬能科技大學,最終萬能科技大學以9比7奪下冠軍,世新大學拿下亞軍。經過5天80場比賽激烈角逐,萬能科技大學、台東縣台東體中、新北市二重中學、新北市大豐小學分別獲得大學組、U18組、U15組、U12組冠軍。

萬能科技大學以9比7奪下冠軍。(圖/海峽兩岸學生棒球聯賽)

 
 
面對上屆冠軍世新大學,萬能科技大學隊員們表現非常出色,首局就連下6分,之後在世新大學一輪追分攻勢之下,球隊頂住壓力,守住了來之不易的勝利。萬能科技大學教練楊家宏表示萬能科技大學之前取得的最好成績是大專聯賽的亞軍。此次總決賽,隊員們非常積極訓練,就是為了挑戰更強球隊,結識更多球友。除了冠亞軍外,大學組最有價值球員、最佳投手、最佳擊球員,最佳教練等獎項也都由台灣球員包辦。
 
U18組決賽在台東體中與西苑高中之間展開激烈交手,台東體中第四、第五局都曾在落後的情況下頑強扳平。戰至第六局,台東體中球員林浩震轟出一記本壘打,幫助球隊連下兩分完成反超,鎖定冠軍。這是台東體中在2018年奪冠後,再次拿到海棒賽冠軍,教練葉明嘉表示:「這是我第四次帶隊參賽,希望今後能帶更多孩子來到深圳,挑戰增長閱歷、開拓視野。」

萬能科技大學奪冠。(圖/海峽兩岸學生棒球聯賽)

 
 
U15組決賽新北二重7比3戰勝新北福營,連續兩屆獲得該組別冠軍。比賽第二局下半,新北二重連續安打拿下6分,奠定獲勝基礎。
 
賽後,教練楊敏鴻一臉嚴肅地將隊員們聚在一起,「打比賽就是為了贏,今天雖然奪了冠軍,但大家並沒有發揮出最好水準,要學會從對手身上吸取教訓,繼續努力。」
 
新北大豐小學和無錫梅村實驗小學在深圳大學足球場進行U12組決戰。兩支隊伍曾在小組賽第一輪較量過,當時新北大豐以1比0險勝。決賽中,新北大豐在開局落後1分的情況下,在第三局連追2分,再度以1分優勢逆轉獲勝。
 
本屆賽事共設有大學組、U18組、U15組和U12組四個組別,共有32支隊伍參加。其中大陸隊伍20支、台灣隊伍12支,舉行80場比賽。共有840名選手參加,值得注意的是這次棒球聯賽台灣棒球教練特別前往深圳指導、交流,期盼共同提高兩岸棒球運動競技水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海峽兩岸學生棒球聯賽#棒球#棒球聯賽#萬能科技大學#世新大學#台東體中#大豐小學#西苑高中#福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853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