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冠賽/台澳季軍戰「意外」出現日本應援 全因這位主帥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9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9 17:42
澳洲成功號召眾多日本球迷進場,成為他們最有力的應援。(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澳洲成功號召眾多日本球迷進場,成為他們最有力的應援。(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第三天賽事,上午由中華隊與澳洲爭奪季軍,但在東京巨蛋(Tokyo Dome)的觀眾席上,卻不斷聽見日本本地球迷,高分貝用日語替澳洲應援的聲音,原來這一切都與本屆澳洲隊總教練尼爾森(Dave Nilsson)有關。選手生涯曾在美國職棒釀酒人(Milwaukee Brewers)效力的尼爾森,2000年加盟日職中日龍一年,留下2成84打擊率與8分打點的成績。此次率隊前往日本比賽,澳洲隊成功在官方粉專號召日本球迷進場,幫他們喊聲加油,也讓這場中華與澳洲之間的比賽,意外地出現日本的應援加油聲。
 

 

由於最後一天連續打兩場比賽,加上又是星期日,中華隊與澳洲的比賽,觀眾席上確實湧入大批日本球迷,穿著日職各球隊的球衣,非常團結且高分貝地替澳洲加油,甚至在澳洲反攻得分時,聲音大到能與中華啦啦隊應援分庭對抗。
 
更多報導:不講武德!姆巴佩歐洲盃「帽子戲法」 14比0宰直布羅陀

許多進場的日本球迷也分享澳洲追平的瞬間,座位上滿滿的日本球迷,不僅繼續唱歌拍手應援,甚至還興奮地站起身替澳洲加油。還有球迷打趣寫到,雖然昨天比賽是對手,但今天雙方就成為朋友,這才是亞冠賽真正交流棒球的目標。
 
 
澳洲隊在19日季軍戰前夕,透過推特號召日本球迷進場,幫助他們喊聲應援。(圖/翻攝自推特@TeamAusBaseball)


更多報導:亞冠季軍戰/郭天信右外野再見安打 中華4比3打敗澳洲

中華隊靠著連續安打,加上澳洲投手與防守球員失誤,一局攻下三分;澳洲隨後也敲出二壘安打追回一分,四局打完兩隊3比1兩分差距。但澳洲在七局上靠著中華隊守備不穩,先攻佔滿壘後敲出深遠安打追回兩分,形成3比3平手。郭天信九局下敲出右外野再見安打,成功以4比3打敗澳洲,拿下本屆亞冠賽的第三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亞冠賽#中華隊#澳洲隊#日本球迷#尼爾森#中日龍#應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2

0.1067

0.2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