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冠賽中韓大戰 1:6不敵南韓 無緣冠軍戰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8 2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8 23:53
圖/畫面來源 緯來電視網
圖/畫面來源 緯來電視網

亞冠賽今晚(18日)上演「中韓大戰」,這場誰勝出就能晉級冠軍賽,不過中華隊開局就遇上大亂流,先發投手王彥程壓制不住韓國打線,還發生暴傳失誤,僅投1.1局就被換下場。儘管劉基鴻4局上轟出陽春砲,卻是中華隊全場唯一得分,最終以1:6不敵韓國,無緣晉級冠軍賽,19日將和澳洲打季軍戰。

亞冠賽18日上演中韓大戰,勝者將和日本爭奪冠軍,開局由中華隊先攻,對上韓國先發投手元兌仁。

 

一局下中華隊投手遇上大亂流,先發投手王彥程,投出兩次四壞保送,要轉身牽制二壘跑者時暴傳,跑者站上三壘,下一棒韓國盧施煥敲出一壘安打,中華隊開局就以0:1落後。

球評vs.球賽主播:「這種腳程特別快的 (哇)哎呀!」

接著第二局,中華隊打線遭對方封殺,攻守交換後王彥程僅投1.1局,壓制不住對手打擊,中間換投江國豪上場,還是止不住失分危機。
 

韓國隊一口氣把比數拉開到0:5。

圖/畫面來源 緯來電視網

球評vs.球賽主播:「我覺得,唉呦(中間方向的一顆平飛球)。」

比賽來到四局上,靠著劉基鴻左外野方向陽春砲,中華隊終於破蛋比數1:5,不過打擊火力沒有延續,這一分成了中華隊本場唯一得分。

球評vs.球賽主播:「出棒,這一球在中右外野方向,中外野手,追!滑接(喔 好球)Nice Play。」

圖/畫面來源 緯來電視網

六局下韓國隊進攻,不過中華隊郭天信上演超神美技,把韓國打者金亨俊一記中外野深遠飛球,滑接沒收守住這一個半局。

球評vs.球賽主播:「完成1.1(局)。」
 

中華隊本場,除了投手亂流,還出現兩次守備失誤,打線無法發揮。投打守失序情況下,終場中華隊以1:6敗給韓國,無緣晉級冠軍賽,19日將和澳洲打季軍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亞冠賽#中韓大戰#中華隊#韓國#暴傳失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844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