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杭州亞運/中華隊辛苦了!閉幕式金牌谷筱霜掌旗、棒球隊也出席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8 21: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8 21:44
杭州亞運閉幕式,谷筱霜擔任掌旗官。(圖/中華奧會提供)
杭州亞運閉幕式,谷筱霜擔任掌旗官。(圖/中華奧會提供)

杭州亞運今(8)天閉幕式登場,在杭州奧體中心體育場舉行,閉幕式主打「簡約」,時長約75分鐘。中華代表隊本屆屢創佳績,以19金、20銀、28銅作收,追平1998年曼谷亞運紀錄。由於不少選手已提前搭機返台,閉幕式由谷筱霜擔任掌旗官,棒球隊、霹靂舞、空手道和射箭等隊均有代表參與,閉幕式將「大蓮花」打造成一座「大花園」,舞台亮點是場館中間的草坪,也是杭州亞運首創的「數控草坪。」

谷筱霜榮獲空手道50公斤級金牌,閉幕式擔任掌旗官。(圖/中華奧會提供)

 
本屆中華健兒表現亮眼,19金、20銀、28銅名列獎牌榜第6,為期16天的亞運也完美落幕。空手道50公斤級賽事最後一天登場,我國好手谷筱霜不負眾望,在決賽判定勝出,為中華隊贏下第19金,晚間擔任掌旗官,為本屆杭州亞運劃下完美句點。

中華隊本屆亞運追平1998年曼谷亞運成績。(圖/中華奧會提供)

陸媒報導,閉幕式總導演沙曉嵐表示,閉幕式會場中原本是一個普通的草坪,但是隨著音樂響起,草坪別出心裁「發光」,並隨著音樂變化萬千,比如浪花、跟演員互動的圖形等等;閉幕式上也透過4個短片、2個節目,表達歡慶和惜別,並期待下一屆亞運會再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華隊#杭州亞運#亞運會#閉幕式#亞運閉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873

0.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