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鄭寶清!綠創黨元老力挺柯文哲:下一代被民進黨害死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8 20: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8 20:57
民進黨創黨元老許國泰。(圖/民眾黨提供)
民進黨創黨元老許國泰。(圖/民眾黨提供)

民進黨創黨黨員、前立委鄭寶清5日爆震撼彈,證實已申請加入民眾黨。今(8)日民眾黨於萬華舉辦廟口開講,另一名民進黨創黨元老許國泰也出席力挺,致詞時砲轟「台灣所有下一代被民進黨害死」,痛批民進黨專用私人,貪污腐化讓自己人賺錢,並稱讚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禮賢下士,高喊「要相信柯文哲,還是民進黨貪污腐化私人團隊?」

前民進黨立委鄭寶清。(圖/TVBS資料畫面)

 
許國泰怒轟過去疫情,民進黨擋疫苗就算了還嫁禍給艋舺,不顧台灣人生命,臺灣有名的民主精英都在艋舺,艋舺人要給民進黨輸的慘慘慘,更痛罵國民黨真的爛,明知道有65%的人要下架民進黨,無黨籍的媒體人于美人要參選中正萬華立委,媒體人是第四權、監督執政黨,于美人對民進黨齷齪事情瞭若指掌,國民黨笨到不支持于美人還提名。

許國泰怒轟台灣所有下一代被民進黨害死。(圖/民眾黨提供)

更多新聞:現身柯文哲廟口開講!于美人自備1物 狠酸綠營黑箱、新潮流

許國泰接著提到自己80歲了,站在台上是因為擔憂台灣所有下一代被民進黨害死,呼籲百姓下架民進黨,民進黨知道柯文哲是最大敵手,綠油油媒體、1450網軍宣傳柯是一人政黨、沒團隊,但民進黨專用私人,貪污腐化讓自己人賺錢,這叫做團隊嗎?
 

更多新聞:他揭國民黨犯藍白合大忌:不只柯文哲「還要跟這些人談」

他指出柯不用私人,怎麼沒有團隊,台灣有幾十萬公務員,中央事務官為百姓做工作,柯文哲禮賢下士,擔任台北市長時,知道前剛高雄市長韓國瑜能力不壞,親自到雲林拜託韓國瑜,挑好的事務官當政務官,以前被民進黨排除永遠升不上來的人,柯文哲拉起來就會為國家賣命,「柯文哲不是沒團隊,團隊幾十萬,都是做事的事務官、政務官」。

許國泰再次強調柯真的是禮賢下士,嗆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亂講話,人家問他反攻中國大陸,回說拿掃帚跟對岸拼,害死台灣人,為什麼年輕人支持民進黨,現在都不支持,因為要戰爭,自己是不喜歡戰爭才站在這裡罵民進黨,「(2024大選)要相信柯文哲,還是民進黨貪污腐化私人團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鄭寶清#許國泰#民進黨#創黨元老#力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763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