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現身柯文哲廟口開講!于美人自備1物 狠酸綠營黑箱、新潮流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8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8 20:06
于美人出席民眾黨廟口開講活動。(圖/民眾黨提供)
于美人出席民眾黨廟口開講活動。(圖/民眾黨提供)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8)日出席萬華廟口開講,以無黨籍參選北市中正萬華立委的于美人也出席,致詞時怒轟民進黨新潮流、黑箱,更自備道具狠酸超思蛋、豬肉、高端等爭議,嗆民進黨中正萬華立委參選人吳沛憶「敢批評農業部?」

這場廟口開講民進黨創黨元老許國泰也出席,于美人表示要先給予民進黨創黨元老給予肯定,因為當初追求自由的精神不可抹煞,不過新潮流養成跟家天下不一樣,新潮流的思維更迂迴隱密,已經是成熟派系,不動聲色不著痕跡搶位子。

 

民進黨創黨元老許國泰(右1)也有出席。(圖/民眾黨提供)

更多新聞:他揭國民黨犯藍白合大忌:不只柯文哲「還要跟這些人談」

于美人揭露,民進黨通常用政治正確,理想闡述吸納從政資質年輕人,提供機會資源,觀察積極護航派系、考核當官,前輩介紹金主資源選議員,有特殊背景甚至直接選立委,「拿到權力是回饋政黨還是選民?」並更狠嗆「吳沛憶敢批評農業部?」

 
談到民進黨這麼多派系,為何柯文哲專挑新潮流?于美人指出新潮流沒老大,但有一堆大佬、公主,而柯文哲看到重點,新潮流是民進黨精英中的精英、民進黨的大腦。

于美人自備多個黑色行李箱狠酸民進黨。(圖/民眾黨提供)

更多新聞:開業48天就得標潛艦!打敗國際大廠 陳建仁一句話護航

于美人接著開砲民進黨黑箱,甚至自備多個黑色行李箱,酸道這些箱子分別裝著光電跟爐渣、蛋跟肉、封存三十年、高端快篩都不夠裝,于美人強調就是要提醒大家黑箱有多可惡,弊案就是黑箱的結果,「陳吉仲下台問題有解決嗎?有得到真相嗎?」政府不告訴人民真相,沒真相就沒自由,「所以明年選票就是照妖鏡,通通讓妖魔鬼怪現出原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立委大選#于美人#中正萬華#吳沛憶#民進黨#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陳吉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54

0.1308

0.3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