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蔣萬安時裝週「試裝帥照」曝光 一排暴動:被耽誤的男模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5 22:38
台北市長蔣萬安曬出台北時裝週服裝帥照。(圖/翻攝自蔣萬安臉書)
台北市長蔣萬安曬出台北時裝週服裝帥照。(圖/翻攝自蔣萬安臉書)

2023台北時裝週邁向尾聲,台北市長蔣萬安為宣傳閉幕大秀,特地在社群PO出設計師搭配的服裝,化身男模特兒讓大家幫忙選擇要穿哪一套,掀起一陣暴動,直呼「市長太帥了 」、「被政治耽誤的男模」。

蔣萬安在臉書發文宣傳,「下週日(10/22)晚上就是台北時裝週閉幕大秀,你會來嗎?設計師簡國彥跟陳冠百幫我各準備了一套服裝讓我選,你們覺得哪套更好看一些?」他附上2張帥氣形象照,直呼「這兩套都是我沒嘗試過的風格,好難選」,還點名文化局長蔡詩萍問:「局長你覺得呢?」

 

更多新聞:公司自主週休3日!員工「正向3改變」 一票羨炸:缺人嗎

蔣萬安發文。(圖/翻攝自蔣萬安臉書)

畫面曝光後,一票網友驚呼「市長太帥對嗎?」、「市長太帥了」、「兩套都好看各有特色」、「市長也太帥了吧」、「帥,全世界最帥的市長 」、「市長帥怎麼穿都好看」。

 
更多新聞:飯店床上「長長的布」有啥用? 內行全說了:最好都別碰

蔡詩萍建議蔣萬安,時裝週要「跳一點」。(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底下更釣出一排藍勾勾,「我選右邊服裝,市長這造型太帥了吧 」、「被政治耽誤的男模」,藝人李李仁也現身大誇「市長帥喔!」其中,被點名的蔡詩萍回應道,「市長,我建議右邊這一套,會很跳。左邊這一套也很好,但太像您,我建議難得時裝週,要跳一點」;名模教母陳婉若也現身留言表示:「聽婉若姊的,黑白系列...看到不一樣的市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時裝週#蔣萬安#設計#閉幕大秀#服裝#蔣萬安帥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32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