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串聯雙北捷運網絡 「北環線」新蘆段開工


發佈時間:2023/10/15 2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5 22:29

捷運三環六線中的北環線新莊蘆洲段,15日進行開工動土典禮,這一段屬於新北境內,施工難度較高的路線,必須採取多重保護措施,台北市長蔣萬安和新北市副市長共同出席,率領施工團隊,祈求工程如期完成。

圖/TVBS

 
開工動土典禮主持人:「第一鏟開工順利。」

一人一把金色鏟子挖土象徵開工大吉,現場還請來舞龍舞獅表演,增添熱鬧氣氛。

北環線新莊蘆洲段CF680A區段標正式開工動土,台北市長蔣萬安和新北市副市長陳純敬共同率領團隊祈福。

 
新北市副市長陳純敬:「這個重大工程會牽涉到,相當多人的權益這一標也是一樣,我個人在我們侯市長第一任的時候,我就是副市長也就是監管工程方面的副市長。」

圖/TVBS

捷運三環六線工程,新北境內已全面展開施工,即將開始的是北環線新莊蘆洲段,橫跨新莊、五股及蘆洲地區,全長3.3公里當中包含3座地下車站。

路線從新北環狀線的新北產業園區站開始,以高架方式沿五工路前行再轉入地下隧道,施工難度很高還要配合,中山高基礎橋墩採急曲線設計精準穿越高速公路,因此施工團隊必須採用多重保護措施。

圖/TVBS

南北環線全長20.7公里一共18座車站,預計2031年完工後會跟新北環狀線一路延伸,雙北市民可一車到底縮短通勤時間,讓生活更加便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環線#新蘆段#開工#串聯#雙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769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