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犬」進逼!黃偉哲視察新建抽水站盼強化防洪


發佈時間:2023/10/04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4 14:39

小犬颱風來襲前,台南市長黃偉哲視察安南區一處新建"抽水站"工程,雖然還沒蓋好,但萬一颱風帶來豪雨,他也希望抽水站的滯洪池能提早能發揮效用。

圖/TVBS

 

小犬颱風侵台前夕,台南市長黃偉哲3日視察安南區「海東D2抽水站工程」。

水利局長邱忠川:「現在這個新蓋的這個是海東D2,跟這個海東抽水站兩個聯合運轉改善安南區(淹水問題)。」

聽報告關心工程進度,也擔心要是小犬帶來豪雨,這抽水站是否能提早發揮效用。
 

台南市長黃偉哲:「萬一如果有短延時降雨滯洪池就提前發揮功能(可以)。」

圖/TVBS

台南市長黃偉哲:「這個抽水的量能每秒中是8CMS,就是每秒鐘可以抽八公噸的水抽水量,非常大保護面積有85公頃大概是兩萬人將近安南區十分之一的人口。」

水利局長說,這個工程在111年8月開工,主要設置1座抽水站還有1萬噸滯洪池。

圖/TVBS

同時整合海尾寮抽水站、海東抽水站、海西抽水站、天馬抽水站及本淵寮抽水站等5站,推升安南區本淵寮排水及淵中排水的防洪韌性,未來也將有效紓解安南區淵東里、淵中里及溪心里約85公頃保護面積,長期以來飽受的積淹水之苦,目前進度已達60%,預計明年汛期前就可完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犬颱風#水利局#黃偉哲#開工#抽水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763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