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司在桃園、員工住雙北!老闆「自行放假1天」 暖舉網讚爆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3 0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3 08:10
桃園沒有同步放颱風假導致民怨四起。(圖/TVBS資料照)
桃園沒有同步放颱風假導致民怨四起。(圖/TVBS資料照)

杜蘇芮颱風才剛離開,中颱卡努即緊接在後逼近台灣,因北部地區將受到威脅,4縣市2日晚間緊急宣布今(3)日停班、停課,包括台北、新北、基隆以及宜蘭,唯獨桃園唱不同調,引起民眾激烈反彈。對此,桃園一名老闆卻決定自行放假,讓居住在雙北的員工休息一天,不少網友紛紛為他的舉動點讚。

更多新聞:風雨來了!卡努暴風圈下午觸陸 「北到南狂灌水」2區紫爆

 

因員工都住雙北,桃園老闆自行宣布放假。(示意圖/胡瑞麒攝)

北部今日放颱風假一天,一名網友透過臉書社團「愛新莊我是新莊人」談及,新北市2日晚間沒風沒雨、明日竟能夠停班停課,惹來其他網友砲轟,「暴風雨前的寧靜」、「新北市不是只有新莊」、「現在沒風沒雨代表明天沒風沒雨?邏輯在哪」。值得關注的是,其中一名網友為在桃園開公司的老闆,指出決定自行放假,替居住在雙北員工著想,直言「誰能預料明天風雨如何,就算無風無雨也求個安心了」。

至於沒有同步放颱風假原因,桃園市長張善政2日晚間於臉書發文說明,「這一次我們仍然依循基北北桃共同決策的機制,但根據多項氣象預報,桃園風力雨量皆未達到停班課標準,因此明日維持上班上課」。張善政提醒民眾,儘管桃園未列入警戒範圍,但仍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有較大雨勢可能性,民眾務必注意安全,隨時關注颱風資訊。

 
更多新聞:卡努暴風圈將觸陸!4縣市有望連2天颱風假?氣象局解答了

桃園市長張善政宣布正常上班、上課。(圖/TVBS資料照)

貼文一出,短時間內已累積2.8萬個讚,桃園民眾紛紛抱怨,「坐公務車上班怎麼能體會人民騎車的痛苦,看來沒有善政只有善變」、「我為了颱風天來追蹤你…沒想到」、「就你最特別」、「善政!出來打球,你當球」、「原則上會跟北北基同步,但我是一個沒有原則的人」、「你給我出去騎車一次再回來宣布」。

另據中央氣象局表示,最新資料顯示,中颱卡努今日上午7時中心位置位於北緯26.5度、東經124.7度,即在台北東北東方約360公里之海面上,並向西轉東北緩慢前進。此外,警戒地區包括台北、新北、基隆以及宜蘭;台灣北部海面、台灣東北部海面航行以及作業船隻務必嚴加戒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園#颱風假#自行放假#雙北#張善政#卡努颱風#中颱#颱風專區#愛新莊我是新莊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737

0.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