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台灣康橋中學花蓮強震地震地震速報中文字張家駿427地震降雨二伯
  • 搜尋:

    李學維 結果共1,448筆

  • 日天皇華誕慶祝酒會 蔡賴韓柯朱同場

    日本台灣交流協會今舉辦天皇華誕慶祝酒會,慶祝日本天皇64歲華誕。這是選後首次看到蔡總統、賴副總統、立法院長韓國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同場。而賴清德也指出希望在520上任之後,台灣在現有基礎上,與日本能夠加強各項合作。
    2024/02/26 23:26
  • 唐從聖主演舞台劇聯名台鐵!經典藍皮搬舞台 吳念真塵封30年監製

    由唐從聖聯手黃迪揚,主演的舞台劇,還原60年代台鐵平快車歲月,記者會上還有倒茶老師傅重現失傳的提壺倒茶術,驚豔全場。
    2024/02/21 19:34
  • 有委屈?秀臉部傷 富商反問:這樣是誰打誰

    被林千又指控四大罪名,賴姓富商到派出所說明,離開時拔腿狂奔,不願多談,但在離開前,露出臉上的傷痕,反問"這樣是誰打誰",似乎認為自己也是受害者,不過他也坦承,曾因為生氣,PO文辱罵、毀損屋內物品,至於被說是竊取的名牌包,都是之前送的,願意歸還,不過房子是兩人一起住的,並沒有擅闖。
    2024/02/17 19:56
  • 轟年代旅遊詐欺! 品保理事長:老鼠屎壞1鍋粥

    年代旅遊爭議延燒,觀光署跟旅行品保協會再開記者會說明,品保協會理事長炮轟年代旅遊,說是「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還說要幫旅客打「集體訴訟」提告詐欺,由於有履約保證,後續也將協助旅客處理賠償事宜,至於觀光署也對年代旅遊再開罰81萬元。
    2024/02/17 19:43
  • 再濕冷一天!除夕苗栗三灣僅8.9度 「這天起」回暖適合走春

    除夕(9)這天北台灣、東半部依舊相當濕冷,清晨最低溫在苗栗三灣只有8.9度,氣象署也不排除高山仍有降雪可能;不過從晚間開始水氣減少,明天(10)逐漸轉乾,氣溫也會回升,預計初三之後全台天氣穩定,相當適合走春。
    2024/02/09 14:32
  • 「人生最可怕經歷」 陳沂遭毆抱母喊:我沒錯

    網紅陳沂在住家附近,遭不明人士毆打,案發後首度現身,還原驚恐過程,認為整起事件是預謀犯案,嫌犯背後有人指使,她站出來向暴力宣戰,記者會現場,媽媽全程陪同,還給她大大的擁抱,擔心家人受牽連,陳沂激動哭了,大喊自己說真話,沒有錯。
    2024/02/06 20:06
  • 嫌犯行頭「恐」破百萬 街襲陳沂疑黑幫策畫

    陳沂在記者會上表示,嫌犯先確認她身分,還拿手機說要合照,卻趁隙攻擊,這跟警方說是「認錯人」,根本前後矛盾,動手男子身上穿的是名牌,戴的是酒桶錶,之前新北市一間當鋪,槍手連開51槍,也是一身潮牌,加上違停超過一個多小時,就為了等陳沂,恐怕不能排除是黑幫策畫。
    2024/02/06 19:59
  • 傅崐萁推國會特偵組 柯建銘嗆:毀憲亂政

    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傅崐萁拋出要成立國會特偵組,出身檢察官的立委吳宗憲幫背書,強調沒有違反權力分立原則,不過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就開嗆,根本是違憲亂政,要賦予國會司法權.檢察權,就是嚴重的憲政衝突,更酸傅崐萁「你是花蓮王,但台北沒有這套」。
    2024/02/06 19:44
  • 媒體人爆「8位數誘藍委」 綠提告求償百萬

    不滿媒體人黃揚明在節目上說「民進黨開出八位數誘藍委,要爭奪立院龍頭」,民進黨對黃揚明提告,求償百萬,不過黃揚明也反酸,說能成為賴清德就任後第一個告的媒體人深感榮幸,相關佐證會在法庭上提出。
    2024/02/06 14:45
  • 陳昭姿投廢票惹議 眾中評會處停權2個月

    民眾黨立委陳昭姿,日前在立法院長選舉裡,因為印泥沾到選票被判無效票,民眾黨中評會今天找陳昭姿線上說明,陳昭姿展現誠意特別到黨部去,更強調主席柯文哲說相信她,展現誠意,但民眾黨中評會最後決定停止陳昭姿中央委員職權兩個月。
    2024/02/06 13:12
  • 上工第2日!韓喊保持熱情 不想成「老太監」

    立法院長韓國瑜上任後的第二個上班日,行程滿檔!似乎想要反擊綠營說他上班不見人影的指控,但在主持朝野協商初體驗時,韓國瑜說自己本是個熱情的人,但接任院長後變得謹言慎行,變得不像自己,擔心自己一個月後變成滿清的老太監。
    2024/02/05 20:25
  • 8點55分就上工! 韓國瑜公布周萬來任立院秘書長

    周一上班日,新任立法院長韓國瑜一大早不到九點鐘就到立院上工,隨即公布他的新任立院秘書長就是周萬來,韓國瑜用「教科書等級」形容周萬來,想借重周萬來對議事的了解,避開未來衝突的灰色地帶,就被聯想是不是也在呼應,前一天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喊話,要韓國瑜議事中立之餘,也要能解決衝突。
    2024/02/05 13:47
  • 林佳龍駁授意2董談合作 柯批綠贏賭又贏話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跟民進黨的電話羅生門,中間人穿梭內容曝光,其中常陽董座跟台數科董事長稱代表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但林佳龍否認有授意,柯文哲也不願多說,不過還是要民進黨檢討黨的文化,不要贏賭又贏話。
    2024/02/03 18:30
  • 柯火大告吳崢 駁主動致電遊說綠挺黃珊珊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對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提告"民事侵權",怒駁沒有主動聯繫醫界大老,遊說綠營支持黃珊珊當立法院長,而這位醫界大老也曝光,就是民報創辦人陳永興。陳永興還原過程,說跟賴清德溝通時,賴清德表明游黃配、或是支持黃珊珊跟民進黨人選搭配。
    2024/02/02 19:44
  • 誰要攻大巨蛋?Hebe先「鬆口」 蔣萬安否認是周杰倫:多人有詢問

    大巨蛋蓋好後,不只舉辦體育賽事,現在連演唱會誰最早開,都成為話題,而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首度回應,表示遠雄沒有定案周杰倫要來開;不過同為歌手,HEBE田馥甄則表示攻不攻大巨蛋,一切隨緣。
    2024/01/31 19:34
  • 「北京應負責」陸取消M503偏置 國軍批蠻橫

    緊貼台海中線的「M503航線」,經常產生爭議,因此過去,大陸民航機基於協商默契,都會往大陸方向往西11公里飛行。不過從從明日1日開始,大陸民航局就會取消這項「飛行偏置」。對此,國防部就批評,這是破壞台海現狀的「蠻橫」行徑,呼籲北京當局應該負責。
    2024/01/31 18:31
  • 「北京應負責」陸取消M503偏置 國軍批蠻橫

    緊貼台海中線的「M503航線」,經常產生爭議,因此過去,大陸民航機基於協商默契,都會往大陸方向往西11公里飛行。不過從明日1日開始,大陸民航局就會取消這項「飛行偏置」,對此,國防部就批評,這是破壞台海現狀的「蠻橫」行徑,呼籲北京當局應該負責。
    2024/01/31 15:13
  • Toyz遭毆首露面!態度大變「秀頭上傷口」曝2和解條件 狂喊做公益

    直播主Toyz因為到網紅超哥的日料店用餐,批評餐點被超哥爆揍,連兩次開直播還原事發經過並揚言要告到底,而他今天也在事發後首度出席公開活動,但卻一改直播態度,語氣異常溫和,對於大安警局當下疑似沒有保護好受害人,他則說可能雙方都有誤解。
    2024/01/29 18:36
  • 洩密助葬儀社「搶生意」?8消防員遭調職

    廉政署偵辦一起消防員洩密案!發現新北市消防局有八名基層消防員,涉嫌將往生者的個資,透露給殯葬業者,甚至還從中獲利,廉政署與新北市調處,兵分多路搜索,查扣相關證物,這八名消防員目前也被調離現職,靜候調查。
    2024/01/25 23:27
  • 不畏爭議!寧夏「科目三」競賽台語版暖場

    台北寧夏夜市跟風辦「科目三舞蹈比賽」,即使引起不少爭議,但今天(25日)依舊如期舉行,多達20組參賽者同場尬舞,最小的參賽者僅有4歲,而主辦方也強調,舉辦比賽是為了帶動消費,沒有任何政治色彩,也希望大家別多做聯想。
    2024/01/25 22:10
  • 真的「超派」! 網紅超哥當街毆Toyz 挨告4罪

    知名直播主Toyz到網紅超哥餐廳用餐,卻不斷批評「醋飯不好吃」,走出店外還繼續評論,遭到對方當街揮拳,現場還有大約10人助陣,Toyz頭部受傷縫了10多針,提告殺人未遂等4項罪嫌,超哥指出,接受善意批評,但對方語帶挑釁,強調自己已經以禮相待。
    2024/01/21 14:09
  • 任賢齊首攻北流「心太軟」必唱!合作郭富城拍片被他驚呆

    亞洲唱作天王任賢齊,宣布睽違三年半舉行大型巡演,他也預告每首經典曲目都會唱,近來也有大銀幕作品,合作郭富城與林家棟,聯手搶銀行,他還透露被郭富城的扮相驚呆。
    2024/01/19 19:15
  • 選後拜登擬派代表團 趙少康喊歡迎、蕭美琴嘸回

    2024總統大選即將登場,英國金融時報報導指出,美國總統拜登將在選後派遣由前高官組成的代表團到台北,但這就讓專家擔憂不尋常,恐怕會激怒北京,對此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表示「歡迎」,並且強調台海和平也附和美國利益,而他就痛斥賴清德就是台海和平的最大威脅者。
    2024/01/11 13:00
  • 委屈16年?故宮館藏 蘇軾「前赤壁賦」列為國寶

    文化部公告,故宮典藏的7件書畫指定為國寶,其中包括日前引爆話題的「蘇軾前赤壁賦」。不少專家學者認為,以蘇軾跟赤壁賦在中國詩詞中的地位,早該跟「寒食帖」、「江上帖」等真跡同樣列為國寶,如今終於揚眉吐氣。
    2024/01/09 20:39
  • 宥勝首現身 「沉默是保護女生外傳非事實」

    去年六月,藝人宥勝遭3名女員工指控,涉嫌性騷擾,檢方針對其中一案,依涉犯強制猥褻起訴,9日下午法院開庭,這也是宥勝事發後首次現身,他不僅穿著全白上衣,對於案件也有回應,表示之前沒有說明是保護女生,但現在會全力配合調查,來證明自己清白。
    2024/01/09 2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