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遶境地震陳文山爆廢公社花蓮地震房租情侶食物中毒房價地震速報
  • 搜尋:

    李學維 結果共1,448筆

  • 「山道猴」作者Eric暴紅首露面 挺重機上國道

    重機路權團體今天集結超過400名騎士,用重機包圍交通部抗議,希望能爭取騎上國道,而今年暴紅的網路影片《山道猴子的一生》作者,也首度公開露面幫忙站台。他也說,自己身為用路人,看到台灣現在的用路狀況覺得很愚蠢,認為路權團體應該要集結起來一起來抗爭改善。交通部回應,民調有6成反對重機上國道,等到達成共識後才會開放。
    2023/11/26 18:36
  • 侯友宜拋直播比民調輸就當副 連勝文:已極度忍讓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拋出再找民調專家重審,結果若他輸願意當副手,國民黨中央今天(22)原定要公布副總統人選,還因此把中常會的時間延後,而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也說,這已經是極度忍讓的狀態,希望柯文哲可以好好想一想,連勝文還對黃珊珊喊話,想想你前長官宋楚瑜說過的,人在做天在看。
    2023/11/22 12:59
  • 柯拒重算民調 黃珊珊:那5小時半不曉做什麼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陣營,上午召開記者會,回應國民黨侯友宜說要重審9份民調,黃珊珊直說如果要重審,那上次審五個半小時是在審什麼,科學就是科學,不會改變,並指侯友宜的做法,只是再度激怒雙方支持者。
    2023/11/22 12:56
  • 想贏韓國! 12/3亞錦賽開幕戰「台韓PK」球員拚練

    亞冠賽剛落幕,不過有部分選手們緊鑼密鼓繼續練習,因為亞錦賽12月3日就要迎來開幕戰,而這一是亞錦賽是由台灣來主辦,也是台北大巨蛋第一次的國際賽事。測試賽所觀察到的缺失,包含觀眾席視線遮擋等等的問題,市府和遠雄都已經開檢討會,要在亞錦賽前全力改善。
    2023/11/21 19:19
  • 聽馬韓的話藍白合? 朱:跟眾黨共識「全民調」

    在前總統馬英九跟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喊話全民調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國民黨跟民眾黨有共識,藍白合接受全民調,但民調的內容跟規則還要再談,只是有不分區立委卻在臉書開砲,說不少台商跟僑胞不接受柯文哲,揚言不投票!藍委反問難道只有全民調一條路可走嗎?
    2023/11/12 14:32
  • 大巨蛋測試賽 遠雄提「免責」 蔣萬安:不合理

    大巨蛋即將在18日進行壓力測試,不過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卻發現,遠雄在免費索票說明網頁中竟寫出「免責霸王條款」,這也讓苗博雅痛批遠雄根本是把1.3萬名的民眾當作白老鼠,更要律師出身的市長蔣萬安來評評理,對此蔣萬安表示不合理,會要求遠雄改進!
    2023/11/08 18:46
  • 混凝土車過彎側翻「腰斬車頭」!駕駛夾困亡

    今天(10/25)早上10點多,新北市新店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混凝土車駕駛,疑似過彎不慎,車輛翻覆又撞到電線桿、車頭被削去一半,駕駛受困車內,救出時無生命跡象,搶救後仍宣告不治,這起意外也波及到兩輛機車,造成其中一名70歲騎士肋骨骨折。
    2023/10/25 20:06
  • 《單身即地獄》宋智雅來台!現蹤台北秀中文 許願想喝珍奶

    因為韓國人氣戀愛實境節目《單身即地獄》暴紅的女星宋智雅,今天(25日)現身台灣出席品牌活動,美翻全場,還許願想喝珍珠奶茶、到台北101走走!她雖然人氣高,但今年一度陷入假貨爭議,但粉絲不減反增。
    2023/10/25 19:06
  • 找網紅拍抖音破百萬「急下架」!郭台銘避談

    拚獨立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3日晚間到板橋連署站衝人氣「拚陸戰」,而近期也頻頻邀請網紅合拍短影音,衝空戰聲量,不但「大力翻」還改編抖音洗腦神曲,只是這影片卻在今(13日)無預警下架,郭台銘不多談,而郭辦表示擔憂模糊焦點,主動下架影片。
    2023/10/13 23:34
  • 藍白整合、侯不辯論不民調?柯:那要幹什麼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拋出十月底前,要跟國民黨對手侯友宜辯論、比民調,11日上午雙方幕僚聯繫,柯陣營希望一周內雙方幕僚先公開協商,不過侯陣營要求會議過程錄影不公開,也沒回辯論跟民調,柯說不辯論也不民調,那要幹嘛。
    2023/10/11 20:36
  • 蔣萬安施政報告 因「柯文哲」遭杯葛1小時

    台北市長蔣萬安到議會進行施政報告,卻被杯葛一個小時才上台,民進黨不斷砲轟蔣萬安為了幫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藍白合,對前市長柯文哲的市政缺失放水,這讓民眾黨議員很不滿,反擊又再搬柯維拉救援,惹得綠營再嗆藍白合。
    2023/10/05 20:17
  • 科技人脈拚選情? 郭台銘邀ChatGPT之父訪台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正在拚連署,而他一方面也要利用他在科技界的人脈秀出他的實力,他兩度飛往美國親自邀請ChatGPT之父奧特曼來台談AI,兩人25號在台北合體,郭台銘在台下當聽眾,暫時不談選舉。
    2023/09/25 20:46
  • 請假參選 侯:向新北市民抱歉、承諾永不變

    侯友宜正式請假後的第一天行程,到龍山寺參拜後,在廟前發表談話時向新北市民道歉,強調承諾不變,新北有事還是他的事,同一時間民進黨團也開記者會痛批,開議前請假就是在規避監督。
    2023/09/25 14:48
  • 長輩支持度快探底! 柯自爆從7%掉到2%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高雄廟口開講自爆70歲以上的支持度只剩兩趴,但藍白整合是不是有進度,立法院召委選舉,在國民黨支持下,民眾黨立委吳欣盈順利當上衛環委員會召委,不過民眾黨強調,未來在立院是議題上合作。
    2023/09/25 14:09
  • 重回《有生之年》場景!吳慷仁驚曝被蟲叮一看 是虎頭蜂

    由吳慷仁、鄭元暢等人演出的全新台劇近期上映,兩人也重回劇中場景之一的早餐店造勢宣傳,除了現場做料理,吳慷仁還回憶起自己曾在這戲拍到一半被虎頭蜂叮;而被問到他將在今年金鐘獎第五度爭視帝,他坦言「心裡很踏實」。
    2023/09/19 19:37
  • 違規!北流夢又碎 柯文哲借餐廳競選「被打槍」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本來今天(19日)晚間,要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的餐廳,舉辦AI競選歌曲發表,卻遭北市打槍。北市文化局搬出合約規定,強調北流內營業場所,都「不得涉及政黨活動」。而中午,柯辦也確定改地點舉辦。
    2023/09/19 14:03
  • 被慰留後首現身 陳吉仲鞠躬致歉:造成紛擾

    追進口蛋流向,台北市長蔣萬安再度向畜產會下通牒,限期今天(9/19)交出進口蛋流向,否則該罰就罰,而農業部長陳吉仲被請辭後,神隱一天,也在今天上午現身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辦公室,他堅持進口蛋政策效益大於成本,政策方向正確,但還是為造成社會紛擾,鞠躬致歉。
    2023/09/19 13:35
  • 台中追進口蛋!倉儲地址竟是民宅 擬將開罰

    台中市長盧秀燕指控跟農業部要進口蛋資料,卻被對方回應不方便給,對此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緩頰說是誤會,因為台中市府是一位承辦人員打電話而已,不過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也批,黨團周一就向農業部發文索資,至今被已讀不回。
    2023/09/15 18:26
  • 網傳賴後援會找「打工者湊人數」 遭影射找走路工?綠駁、怒提告

    藍營人士揭露,知名的打工APP上竟然出現徵才訊息,要找人出席9月23日在新北市新莊成立的「民進黨賴清德後援會」,單次能領500元,還說主要任務就是「出席湊人數」。據了解,當天確實有個賴清德後援會要成立,但民進黨也火速貼出報案單,向張貼打工機會的發文者提告違反選罷法!
    2023/09/15 13:30
  • 曾送周玉蔻臭酸禮盒!抗議常客這次衝陳吉仲 蛋洗農業部還潑墨

    近期因農業部超思專案進口巴西蛋問題,引發社會熱議,甚至還出現標示不清的狀況,讓民眾相當不滿!今(15)日中午國民黨部分議員前往農業部遞交陳情書,沒想到一名男子竟趁亂混入人群,朝招牌丟擲雞蛋、潑墨汁,好在當時一旁剛好有員警戒護,隨即將他逮捕。據悉,該名男子就是曾送周玉蔻臭酸禮盒、到台北地檢署升民進黨旗的知名抗議常客田山盛國,供稱就是不滿進口巴西蛋,衝著部長陳吉仲來的!
    2023/09/15 12:57
  • 《人選之人》真實版!賴佩霞曝「女兒驚掉下巴」 保密原因曝

    賴佩霞正式成為郭台銘的副手,驚呆不少人,直呼根本是影集《人選之人-造浪者》本色出演!其實賴佩霞是歌手出道,隨後跨足戲劇圈,集結演員、作家、歌手身分。賴佩霞坦言這回參選保密到家,就連女兒謝沛恩、媳婦隋棠事前都不知情,最大的原因就是怕影響《人選之人》劇組入圍今天公布的金鐘獎名單。
    2023/09/14 13:38
  • 「人選之人」成真! 賴佩霞出任郭台銘副手

    要以獨立之身,投入2024總統大選,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終於公布自己的副手搭檔,就是資深藝人賴佩霞;而且郭台銘還強調,從頭到尾就只有鎖定她一人。不過,賴佩霞卻是一開場就吐槽郭台銘「怎麼民調這麼低?」
    2023/09/14 13:22
  • 「有生之年」吳慷仁、鄭元暢、林哲熹變三兄弟 林心如曝秘辛

    全新原創家庭戲劇即將登場,主要卡司亮相,主演吳慷仁和鄭元暢及林哲熹從戲裡吵鬧到戲外,不過也培養深厚兄弟情,吳慷仁還向鄭元暢當眾示愛,而楊貴媚和喜翔則是演父母,笑說終於這次沒被拆散。
    2023/09/13 20:29
  • 協調會發6千元 受災戶轟基泰:「謝謝施捨」

    基泰大直建案,造成附近民宅塌陷,基泰總經理親上火線,來到說明會,慰問受災戶,但現場砲火猛烈,會議前就爆發衝突,甚至連發放一人六千元的慰問金後,有住戶高舉千元鈔大喊,謝謝施捨,指控浪費時間,聽基泰談合建,但基泰解釋,除非政府與居民要求,否則他們絕不會做,澄清從頭到尾沒有要發災難財,更沒趁火打劫。
    2023/09/12 15:26
  • 正面對決!基泰總座首向災戶道歉 住戶怒:家毀

    台北市大直民宅塌陷,北市府向法院提出第二波假扣押,並指出說好要匯款1億元卻沒照做,基泰建設總經理馮先勉今晚(11日)和受災戶見面,會前對此反駁說,已經配合匯入,還嗆聲基泰只做事不作秀,但對比圖曝光,被抓包只是從基泰A帳戶轉到基泰B帳戶。
    2023/09/11 2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