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選之人》真實版!賴佩霞曝「女兒驚掉下巴」 保密原因曝

記者 江柏均 葉豐瑋 / 攝影 崔重群 黃冠瑋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4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4 13:38

賴佩霞正式成為郭台銘的副手,驚呆不少人,直呼根本是影集《人選之人-造浪者》本色出演!其實賴佩霞是歌手出道,隨後跨足戲劇圈,集結演員、作家、歌手身分。賴佩霞坦言這回參選保密到家,就連女兒謝沛恩、媳婦隋棠事前都不知情,最大的原因就是怕影響《人選之人》劇組入圍今天公布的金鐘獎名單。

圖/TVBS

 
影集《人選之人-造浪者》:「讓我們歡迎我們的林月真主席,在這裡看到這麼多人,我的內心非常地激動。」

影集《人選之人-造浪者》中,賴佩霞飾演的總統參選人林月真,真的走出螢幕踏入政壇了。

影集《人選之人-造浪者》:「未來如何建立一個更好的制度,怎麼樣讓刑罰執行是為了實行公平正義,而不是去滿足那些政治人物的利益。」

 
此刻片段重播多麼有帶入感,點進當時為角色所開的臉書,大批網友湧入說恭喜參選2024總統大選,今年60歲的她,除了演員,還集歌手作家身分於一身,心靈課程專業她也懂。

圖/TVBS

郭台銘副手賴佩霞:「在跟自己有一個新的,新的模式發生。」

10多年前和何篤霖合作,每堂課幾乎動輒上萬元,不過她早從30多年前就受過相關訓練,同步對政治有所鑽研,擁有廣州暨南大學法學博士學位的她,更是美國哈佛甘迺迪政府學院菁英領導,近三年還到陽明交大擔任兼任教授,但這回參選保密到家,也包含身邊最親密的人。

郭台銘副手賴佩霞:「嘴巴掉,下巴掉到地上的,是我兩個女兒,還有我們的兒子媳婦,他們完全不知道這件事。」

圖/TVBS

女兒謝沛恩估計嚇呆了,透過經紀人回應,前一天工作到很晚,一早才看到這訊息,還需要花時間好好消化,至於媳婦隋棠,則被人捕捉透過主帳號同步看記者會直播,心裡恐怕也是好幾個驚嘆號。

郭台銘副手賴佩霞:「今天《人選之人》金鐘公布入圍,不希望因為我們的參與,會去影響到任何的裁判。」

 
過去其實不常見賴佩霞為大型社會議題主動表態,如今卻為了郭台銘首肯,確實驚呆不少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台銘#賴佩霞#副手#人選之人#家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0

0.1819

0.3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