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聽馬韓的話藍白合? 朱:跟眾黨共識「全民調」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2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2 14:32

在前總統馬英九跟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喊話全民調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國民黨跟民眾黨有共識,藍白合接受全民調,但民調的內容跟規則還要再談,只是有不分區立委卻在臉書開砲,說不少台商跟僑胞不接受柯文哲,揚言不投票!藍委反問難道只有全民調一條路可走嗎?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不會再談過去的民主初選,也不會再談小雞選母雞,我們就是全民調。」

哇這是國民黨願意改變了嗎,藍白怎麼合,主席朱立倫這樣說。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已經跟民眾黨有一個共識,就是我們做民調全民調,目前差異只在做民調的內容跟規則,我們不會要求對方,完全照我們的意思,我們也希望民眾黨不要堅持,100%要照民眾黨的意思。」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我也建請柯主席放棄個人的立場,就像侯友宜一樣,我們共同攜手前進。」

國民黨不再堅持日德模式二選一,但也要民眾黨不要都只想著自己,這樣的方式有符合馬前總統之前的呼籲嗎。

記者vs.前總統馬英九:「總統現在支持朱主席的全民調嗎。」

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非常的感謝朱立倫主席,馬上就說他願意接受,用全民調的方式來推動,我相信朱立倫主席的智慧,他一定會跟柯文哲主席,朝著這個目標再繼續去談。」

說謝謝朱立倫把忠言聽進去,但兩人同場活動卻王不見王,難道是還有想法沒溝通,因為黨內出現不同聲音。

圖/TVBS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溫玉霞就在臉書說,台商和僑胞都傳訊來,說不要柯文哲,否則全家不投票,如果柯文哲是正的,海外僑胞不接受,問在野整合為什麼只有「全民調」一條路可走?

 
國民黨立委游毓蘭:「海外的僑界都很擔心,如果是柯正侯副,我們國民黨失去主體性。」

在藍白說要全民調之際,不分區立委出現這樣的聲音,似乎暗示了藍白要合沒那麼容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民調#全民調#共識#內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771

0.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