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英九籲「全民調」!竹竹苗3首長力挺 鍾東錦:輸的人才服氣

責任編輯 黃安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1 0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1 08:21
鍾東錦表示贊同全民調。(圖/翻攝自鍾東錦臉書)
鍾東錦表示贊同全民調。(圖/翻攝自鍾東錦臉書)

藍白合陷入僵局,前總統馬英九建議以全民調定勝負。苗栗縣長鍾東錦昨天晚間表示,十分贊同這樣的方式,而且不僅他個人,新竹縣長楊文科、新竹市長高虹安也都支持。

藍白合進入政黨協商後,對於總統候選人產生方式始終無法達成共識,藍營內部感到憂慮。馬英九今天建議以「侯柯配」或「柯侯配」,跟民進黨的「賴蕭配」作對比式民調,以全民調方式,誰能勝出就支持誰。

 

無黨籍鍾東錦、國民黨新竹縣長楊文科與民眾黨新竹市長高虹安3人晚間決定共同發出聯合聲明,表示認同這樣的想法。

鍾東錦晚間透過幕僚指出,總統大選只剩下2個多月,藍白到底有沒有辦法整合出1組人馬,讓地方基層十分焦慮,對於前總統馬英九提出的對比「全民調」方式,十分贊同。

鍾東錦表示,現在已經沒有時間繼續拖下去,唯有採全民調的方式,才能讓「贏的人師出有名、輸的人也能夠服氣」,進而同心協力,一起打贏總統選戰。
 

鍾東錦指出,新竹縣長楊文科與新竹市長高虹安也非常認同這樣的想法,3人決定共同發出聯合聲明,支持前總統馬英九所提出的「全民調」方式,作為決定藍白合總統與副總統人選的依據,也呼籲國民黨可以採納這個建議。(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藍白合#全民調#鍾東錦#高虹安#民眾黨#國民黨#馬英九#楊文科#總統大選#2024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62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