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參訪HTC 體驗VR射擊警用電擊槍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張家寶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0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0 20:06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下午來到宏達電總部體驗VR科技,董事長王雪紅親自迎接,而侯友宜更親自體驗模擬射擊警用電擊槍,隨後也發表他的科技新政策,他宣示未來如果當選會推動工業4.0,以及擴大產業研發租稅獎勵。

圖/TVBS
參訪宏達電總部,侯友宜玩起VR跳起舞,但其中這項,讓侯友宜眼睛都亮起來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哇射中了)因為我們規定不能打心臟,只能打腿或是手。」

拿起電擊槍,持槍姿勢很專業,兩發都命中目標,神射手沒開玩笑。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那個警察的訓練,武器配備訓練的方式,都是跟警察的真槍一模一樣。」

除了體驗訓練VR外,最重要的還是要宣布科技新政策。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產業研發)支出投資抵減上,我們必須要從15%營業所得稅裡面,提高到20%來給大家鼓勵,至於智慧製造支出投資抵減,也從5%提高到10%。」

要推新政策也得坐上位,不過藍白目前還沒有共識,科技人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也喊話,三個和尚沒水喝,大讚郭台銘是「智者」,是他突顯不團結就團滅的危機意識,成功推動藍白整合意願,身為郭董好友為他智慧犧牲喝采,只是能不能合,時間迫在眉睫,國民黨大老也曝光,侯友宜早有備案人選。

圖/TVBS

國民黨前秘書長李乾龍:「他(侯)跟我講他已經盤算有人了,但我不知道是誰,但是這個時候在藍白,還在談藍白合的時候這個不宜,但是你一定要有最壞自己的打算。」

畢竟登記時間不等人,副手牛棚總得先熱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侯友宜#宏達電#VR科技#王雪紅#政策#藍白合#副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825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