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白合沒望?競選廣告驚現「柯珊配」 柯辦:導演有些創意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0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0 11:59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柯辦總幹事黃珊珊。(圖/TVBS資料畫面、陳昫蓁攝)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柯辦總幹事黃珊珊。(圖/TVBS資料畫面、陳昫蓁攝)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9)日貼出最新競選廣告,有網友發現其中一幕出現的選舉公報,柯文哲的副手是柯辦總幹事黃珊珊,被猜測是藍白合火車開走了。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則回應,廣告其實是8、9月拍攝,當時導演有些創意發揮,但為了呼應藍白合要保持善意、彈性態度,所以廣告壓到11月,但仍不放棄跟藍白整合做最大的努力。

柯文哲競選影片中,選舉公報上的副手是黃珊珊。(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更多新聞:不放棄藍白合 柯營喊全民調還有時間:盼大哥哥聽世界聲音

陳智菡今(10)日稍早進行聯訪回應民調、藍白合等時事,被問到競選廣告中的「柯珊配」,陳智菡強調完全都是導演的創意,因為那個畫面一閃而過,所以並沒有看到中間的小亮點,透過了解,當時接觸的團隊也認為,導演的創意在9月是無傷大雅,「或許11月播出的時候,大家可能就會覺得這個亮點特別突出」。

外界頻傳柯文哲的副手為鄒開蓮。(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新系輔選大將爆「酒家淫亂、激吻女子」 民進黨火速准辭
 

至於柯珊配真有可能?陳智菡重申,「還是不放棄跟藍白整合做最大的努力,還有最多的彈性」。媒體追問柯文哲19日公布副手人選,此人會是外界頻傳的前Yahoo亞太區董事總經理鄒開蓮?陳智菡表示,副手人選在該公佈時候自然會公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國民黨#侯友宜#藍白合#副手#黃珊珊#鄒開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047

0.2887

0.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