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藍唱反調? 馬英九籲侯友宜「接受全民調」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李明輝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0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0 13:49

藍白怎麼整合?國民黨日前向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提出「德國模式」民調,希望把政黨支持度一併納入參考,而藍營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更多次重申,不會再回頭討論「全民調」。不過,前總統馬英九卻呼籲,國民黨應該接受全民調,無論最後是「侯柯配」勝出,還是「柯侯配」勝出,只要哪一個人民調高,就支持誰。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vs.支持者:「(藍白一定要合協商陳情),(不能委屈求全)。」

藍白一定要合,支持者喊出心聲,侯友宜聽到了,但隨即轉身。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侯友宜當選)。」

 
畢竟現在藍白之間諸多不合,包括前一天,柯辦公布3家委外民調柯文哲全勝,其中一間匯流民調卻被侯辦指稱,是柯文哲長期配合的「御用民調公司」,經常失準,量身訂做的題目不具參考價值,隨後匯流也發布絕對沒拿民眾黨一塊錢,更要向侯辦執行長金溥聰提告。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調每一家公司做的事情,都是可受社會上的公評,好壞大家都很清楚,而且做的目的何在大家也心知肚明。」

民調目的心知肚明,就怕落入對方設下的陷阱,藍營不接受全民調的態度依舊堅定,偏偏前總統馬英九,頂著逆風喊話侯友宜。

圖/TVBS

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就用侯柯配與柯侯配這兩組的組合,來和賴蕭配做對比式的民調,哪一組勝出我們藍白就全力支持這組,我們要有這樣的信心,開大門走大路才能取信於中間選民。」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大家的意見我都非常地尊重,我永遠都跟我們團隊的伙伴一起拚。」

圖/TVBS

是在幫你還是害你,侯友宜老話一句尊重各方建議,但當藍白還處在深水區,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已默默號召泛藍挺郭勢力。

 
侯友宜新北競選總幹事李乾龍:「上個禮拜他(王金平)把一些中南部的地方要角都邀到他辦公室來,張榮味、吳俊立、周典論,(這不是都支持郭台銘的嗎)都叫來都叫來,(他們會信號一響就支持侯友宜)你講對,你講對了。」

整合主動出擊,不能再靜待時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藍白合#國民黨#民眾黨#侯友宜#柯文哲#馬英九#王金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894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