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應力調整喵喵高樓層桃園景點天氣發霉地震亂倫哥哥427地震
  • 搜尋:

    李學維 結果共1,448筆

  • 21屆有庠科技獎!26位科研菁英獲獎​​​​​​​

    由基金會舉辦的第二十一屆有庠科技獎,以科技創新為宗旨,得獎名單日前出爐,共26位頂尖學者獲獎,期望透過表彰活動,激發更多科技創新。
    2023/09/06 23:20
  • 醫療跟侯? 柯酸「早就做」:有人拿去當政見

    2024總統參選人近期頻拋醫療政見,繼國民黨侯友宜昨天(5號)拋出,65歲以上長者健保費全免之後,民眾黨柯文哲,今天(6號)也主張放寬自費醫療市場,以及老人健保免費。就被認為和侯友宜的政見有些雷同,對此柯文哲大酸:「北市早就在做,只是有人拿去當政見。」
    2023/09/06 20:03
  • 酸綠!政見頻獲採納 侯:像論文要註明出處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天拋出最新健保政見,要讓「排富」後的65歲以上長者,免繳健保費,卻被衛福部質疑,恐怕造成年輕世代的負擔。對於這樣的說法,侯友宜則回應,只要長者健康,年輕人的負擔自然降低;甚至還呼籲,歡迎綠營參考他的政見,但記得要像論文一樣「註明出處」。
    2023/09/06 13:57
  • 頻被出征!黃國昌喊話林飛帆 要太陽花戰友在民進黨「這樣做」

    前立委黃國昌近來針對民進黨揭弊,遭到網軍出征,讓他忍不住對昔日太陽花夥伴,現在是台灣民主基金會副執行長林飛帆隔空喊話,要民進黨克制網軍,期許他能用現在的位置,要求民進黨不要繼續做傷害台灣民主的事情。
    2023/08/28 19:59
  • 謝長廷稱「微量放射源素有益」 陳建仁緩頰 

    日本核廢水排入海,我國駐日代表謝長廷一番「微量放射元素對身體有益」,引起輿論炸鍋,雖說他澄清是在講溫泉,只是在野黨今天再轟,難道我國政府遇到日本,就變軟腳蝦,更三問副總統賴清德立場,總統府回應會持續公開透明公告數據監測,保障國人安全。
    2023/08/28 13:56
  • 麻衣哭了!首曝「恢單心境」 憶情斷王泉仁:多少失落

    藝人佐藤麻衣今年4月,正式和老公王泉仁結束9年的婚姻關係,久違在媒體前露面竟忍不住哭了!她說離婚當下多少有些難過,不過回想這段時日並不後悔,也說接下來不排斥接代言、上節目,宣告正式回歸演藝圈。
    2023/08/25 19:03
  • 9/14啟程訪美! 侯友宜強調「按規定請假」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將在下個月14日啟程訪美,期間「選舉、市政」行程合一,引發綠營質疑。對此,侯友宜強調,包括自己請假的程序,一定都會按照規定。
    2023/08/24 20:06
  • 跌倒畫面曝光! 賴品妤「絆倒險跌」怒吼記者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遭媒體追問雲豹爭議,在過程中絆到腳架差點跌倒,第一時間指控是記者推人,不過事後改口是推擠不小心跌倒,只不過正面畫面曝光!賴品妤被網友酸是「碰瓷王」;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也酸,昔有陳幸妤今有賴品妤,都是誰沒拿過我爸的錢。
    2023/08/24 19:23
  • 遭追問快閃 賴品妤「絆倒險跌」怒吼記者 

    雲豹能源爭議,儘管董事長賴勁麟已經請辭,但外界仍把矛頭對準他女兒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今天(24日)賴品妤出席醫療活動,被記者追問途中意外摔倒,第一時間她指控記者推她,不過隨即改口,說一陣混亂中不慎摔倒。
    2023/08/24 15:14
  • 拔樁?賴清德拜廟北市藍議員陪 稱老朋友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8/21)到台北火聖廟參拜,有趣的是,該廟主委為國民黨籍的台北市議員,也是前議長陳錦祥,而且賴清德拜廟前,還特別到陳錦祥的服務處密會20多分鐘,此舉也被視為拔樁,不過陳錦祥否認這說法,強調是因為兩人高中時期就認識,是老朋友了!
    2023/08/21 19:44
  • 賴民調破4成!侯13.6% 朱反問:你相信嗎?

    總統大選倒數四個多月,台灣民意基金會今天(8/21)也公布最新民調,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支持度突破四成,遠遠甩開民眾黨的柯文哲和國民黨的侯友宜,不過對於這份民調,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反問外界,「你相信嗎?」
    2023/08/21 14:33
  • 長髮女業務po手機攬到「男蟲」 冒主管騙財騙色

    這名洪姓男子巧妙地利用,女業務渴望獲得的心理,將自己偽裝成公司高階主管,並交代進行各種秘密任務,如訂飯店、陪客戶等,以保證高考績。他的目標主要是外型亮眼的女業務,這些女業務為了業績,將聯絡方式公開在網路上,正中了詐騙分子的下懷。
    2023/08/17 18:50
  • 反核圖「綠電利益」? 賴品妤遭追問到狂跑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遭質疑反核,是因為她的父親賴勁麟擔任雲豹能源董事長,為了個人利益,還被戲稱「綠能小公主」,今天(16)賴品妤現身,再度駁斥,反批這話題是是冷飯熱炒,她深感遺憾,不過當繼續追問,賴品妤轉身就走,跑給媒體追。
    2023/08/16 19:22
  • 提告黃國昌遭嗆濫訴 鄭文燦:正義非一人壟斷

    前立委黃國昌日前指控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在擔任桃園市長期間,協助被通緝的郭哲敏購地牟利,讓鄭文燦氣得提告!黃國昌反擊別想用提告恐嚇他閉嘴,還反酸鄭文燦扯黑金的行為像側翼粉專,鄭文燦也出面說,正義不是由一人壟斷,反駁黃國昌。
    2023/08/16 14:38
  • 瓊斯盃!賀博爆扣、林信寬狂拿20分 輕取日本

    瓊斯盃籃球賽男子組今天(12日)開打,中華白隊首戰對上日本隊,台美混血賀氏兄弟「賀丹、賀博」備受矚目,賀博在上半場就兩度爆扣籃框,賀丹也頻頻進帳,不過最亮眼的還有T1聯盟選秀以狀元之姿加入台啤雲豹的林信寬,攻下全場最高20分,終場中華白以85:59擊敗日本隊,另外中華藍也沒漏氣,阿巴西、阿提諾、林庭謙合力進帳61分,以98:79輕取菲律賓。
    2023/08/12 23:34
  • 說話不算話會被砰砰?綠指侯暗酸郭台銘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在台南開講,提到當年他跟挾持南非武官的陳進興對峙時,陳進興罵他不守信用,當時現場音箱一度凸槌,侯友宜笑稱砰砰聲很有臨場感,綠營卻指他說是說做人不守信用會被砰砰,暗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公然恐嚇。
    2023/08/12 21:10
  • 阮經天開車碰撞水泥車 保險桿毀人無傷

    藝人阮經天發生車禍!他開車行經台北市南京東路,從最外側橫跨兩車道,和直行水泥預拌車發生碰撞,幸好人沒有大礙,也在現場和對方達成和解,阮經天開的車,新車價超過七百萬,這一撞倒導致保險桿毀損,維修費大約六十萬起跳。
    2023/08/12 19:27
  • 話當年! 賴清德:買房頭期款向同學借的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似乎為凸顯自己苦民所苦,接連兩場活動,頻頻話當年,不是強調自己是勞工家庭出身,就是分享年輕買房時,是跟同學,五萬,十萬的借,才有了頭期款!
    2023/08/07 13:41
  • 駁新北社宅0戶! 侯嗆賴:台南市長任內蓋多少?

    社宅議題侯、賴攻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批對手賴清德,中央社宅跳票,轟他擔任台南市長時又蓋了幾戶?賴清德今天(6)出席台南同鄉後援會活動,再度重申立場,強調他若當選,會延續總統任內政策,能夠兌現100萬戶社宅目標。
    2023/08/06 19:56
  • 夯團告五人獻唱隱藏版新歌!要替Coldplay暖場 見面說這句

    人氣樂團告五人今天(20日)擔任活動大使,現場演唱改編的新歌,也曝光下週高雄演唱會的驚喜,也正是與日本男神藤岡靛合作的日文單曲即將表演,而他們11月要擔任Coldplay演唱會暖場嘉賓,對見偶像也感到很興奮。
    2023/07/20 18:39
  • 熱!雲林女暈眩險摔車 澎湖對流旺盛「水龍捲」

    雲林有女子日前剛捐完血,騎車回家,因為天氣太熱,她突然暈眩、差點摔車,幸好員警發現趕緊幫忙,人沒有大礙;另外在澎湖,因為對流旺盛,19日下午出現「水龍捲」奇景,民眾拿手機拍下,不過說到天氣,在菲律賓東方的熱帶性低氣壓,2天內可能增加為颱風「杜蘇芮」有專家預估,強度將來到中颱以上。
    2023/07/20 15:02
  • 不放棄!勸進韓冰參選 市黨部「五」顧茅廬

    國民黨中正萬華立委人選,依舊難產。儘管黨內已有不少議員表達參選意願;黨部鎖定韓國瑜女兒「韓冰」的意向依舊明確。更在今天第五度約見韓冰,勸進她參選立委。
    2023/07/13 20:04
  • 餵藥案不起訴!侯要賴道歉 賴僅微笑回應

    新北餵藥案偵結,9位老師全都不起訴,新北市長侯友宜就點名,身兼民進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道歉,新北市教育局隨即宣布撤銷行政處分,板橋幼兒園所屬的吉的堡發聲明表示,真相終於大白,還給幼兒園跟老師一個清白。
    2023/07/13 18:50
  • 新北餵藥案「全不起訴」 侯點名要賴道歉

    新北餵藥案偵結,9位老師都不起訴處分,只是近兩個月來飽受攻擊,也讓幼教總會喊話,要求曾經攻擊過的政治人物、醫師道歉,新北市長侯友宜也撿起槍,要求民進黨主席賴清德道歉,但綠營就回擊,侯友宜身為地方父母官,才該負最大的責任。
    2023/07/13 13:56
  • 宇內溪藏危機溪床高低差 水下致命漩渦

    考試放榜相約溪水玩,奪走三名國中少年性命!重回小烏來的宇內溪,因為溪床落差大,有些地方像是小瀑布,表面上水看似平靜,但水底下卻很危險,當初,少年就是從石頭往下跳,結果遭漩渦困住,雖然上游全年禁止進入,不過圍籬還是有被人破壞痕跡,為此,維護單位也再次回到現場維修。
    2023/07/12 1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