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核圖「綠電利益」? 賴品妤遭追問到狂跑

記者 李作珩 粘祐誠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6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7 11:38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遭質疑反核,是因為她的父親賴勁麟擔任雲豹能源董事長,為了個人力義,還被戲稱「綠能小公主」,今天(16)賴品妤現身,再度駁斥,反批這話題是是冷飯熱炒,她深感遺憾,不過當繼續追問,賴品妤轉身就走,跑給媒體追。

圖/TVBS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對於這樣的選舉操作,我一直都覺得非常遺憾,(為甚麼雲豹能源能夠獲利21倍),(這21倍是不是因為綠電真的賺很多),(委員為甚麼不再繼續回答),(有關於台電部分),「已經說得很清楚了」。」

面對質疑轉頭就走,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氣PUPU跑給媒體追,就是因為他的父親賴勁麟,遭質疑大賺綠能財,賴品妤更被戲稱是綠電小公主。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這些東西早就在我2020當參選時,早就已經被大量不實資訊攻擊過,現在我看到這樣內容,再次被拿來冷飯熱炒,其實我覺得非常遺憾。」

 
圖/TVBS

不認是公主,賴品妤替父親喊冤,只是現在藍營狂打,指賴勁麟旗下20公司捐給新潮流政治人物,上百萬的政治獻金,雲豹能源聲稱持有不到1%的公司股份,卻拿公司與投資者的錢捐給新潮流,難道是把公司當民進黨黨產。

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政府提出一些利多政策,讓某一些特殊產業可以獲利,然後之後這些特殊產業在選舉時候,再投桃報李變成是民進黨另一種黨產,或者是金流來源。」

藍營議員指過去1450網軍案,就是用此手法。

圖/TVBS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不要為了拚自己聲量老是雙標,用自己同樣標準來檢視國民黨人,用政爭口水不斷造謠同時,你很有可能打到自己人。」

綠營製作圖卡反擊,反酸國民黨打臉自己人,只是小公主爭議恐怕短期不會這麼快平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品妤#綠能#反核#提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1158

0.2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