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雲豹5年市值百億 館長:台電愈虧賴家愈賺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高子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3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3 19:37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的爸爸、雲豹能源董事長賴勁麟被爆名下有多家綠能公司,館長質疑怎麼台電虧損,賴勁麟的公司卻能快速衝到市值百億,再攻賴品妤的反核立場,是不是為了護航父親公司?賴品妤回應,爸爸只是個領月薪的董事長,公司持股也不到1%,跟她的反核立場沒有利益關係。

圖/翻攝自YouTube 館長惡名昭彰

 
館長陳之漢:「台電損失愈多錢,妳家公司開愈多,賴百億小姐,不要再cosplay了,出來面對啊。」

再點名民進黨立委賴品妤,館長陳之漢質疑,賴品妤爸爸任職的雲豹能源,資本在5年間快速增加到百億,而且接的案子都是政府投標,是不是有對價關係。

館長陳之漢:「完全不避嫌,還敢去連署綠能的草案,連署人賴百億小姐。」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我父親所持有的股份,根本不到公司總數的1%,更遑論說這是家族企業,他就是領月薪的董事長。」

圖/TVBS

說爸爸只是個領月薪的董座,賴品妤強調雲豹能源,不是賴家的家族企業,更別說她是什麼雲豹小公主。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核電廠所在地的民意代表地方首長,如果不公開表態,對核電廠核電的看法,不站在居民的立場發言,那絕對就是非常失德、失職的政治人物。」

說反核立場跟爸爸沒關係,要大家自己google就能知道真相,但PTT就有網友真的去搜尋賴勁麟,發現他掛名好多公司,而且還是同一個地址,算一算至少有18家,封他是「綠能大亨」,還有人說,賴勁麟在雲豹雖然持股不到1%,但他還是公司最高領導者,質疑賴品妤的反核立場跟爸爸的職位,是不是有關係。

雲豹能源發出聲明表示,當初會找賴勁麟當董事長,是看重他在綠能的貢獻,還說賴勁麟當董事長的時間,比賴品妤當立委還要早,否認這些抹黑的指控,賴品妤的戰友黃捷也跳出來,批館長專挑年輕女性來欺負。

圖/TVBS

館長陳之漢:「我不是專挑年輕女性,我都挑身價百億的啦,這麼過分的事情,妳他X的還可以幫賴百億講話。」

 
高雄市議員(民)黃捷:「我針對我重視的性平價值來發聲,一點都不丟臉,那希望館長可以就事論事。」

當初為了核能立場交鋒,如今似乎變成了百億公主身家過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品妤#館長#台電#雲豹#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793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