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眾黨挨批物化 館長怒嗆:賴品妤穿那麼辣!王美花辱啦啦隊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8 2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8 21:23
「館長」陳之漢。(圖/翻攝自YouTube)
「館長」陳之漢。(圖/翻攝自YouTube)

民眾黨日前舉辦「北區姊妹台灣選哲之友會」,會中的「空姐應援團」熱舞環節,遭桃園市空服員工會抗議是在物化空服員,並要求道歉;不過民眾黨團似乎是駁斥物化說法,顯然不願道歉。對於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再被指性平意識差,又引起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勃然大怒,昨(7)日陳之漢在直播中稱,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的Cosplay是在「物化動漫」,並指「穿那麼辣」胸部都快跑出來,他要求民進黨應該對此解釋;此外,陳之漢對著一張「雞排妹」鄭家純的照片指是物化女性,更稱經濟部長王美花擔任智財局長時尾牙慰勞同仁的熱舞片段「傷眼」,也是在侮辱啦啦隊。

更多新聞:民眾黨「物化女性」惹議 他曬電子花車辣妹照調侃:綠能你不能

 

賴品妤和高雄市議員黃捷、苗栗縣議員曾玟學Cosplay《間諜家家酒》「佛傑一家」。(圖/翻攝自黃捷臉書)

陳之漢昨天在直播中對於民眾黨「空姐應援團」惹議被批評感到不滿,他覺得這樣動漫展的Cosplay女性角色是不是也在「物化女性、攻擊漫畫,你們不尊重動漫,可以無限上綱嗎?」陳之漢認為,這樣以後乾脆不要辦動漫展,或是拒絕女性入場、禁止Cosplay或是露胸。陳之漢更指,按這樣的標準成人展活動也不應該舉辦,因為A片裡也有各種扮演各行各業的情節,他說:「有扮律師、會計師、空姐、老闆、水電工,全部都是侮辱這些職業嗎?還侮辱捷運、公車、泳池」,陳續稱,是不是以後在海邊看到女性穿著清涼泳裝,就要過去請對方把衣服穿起來,不然就是在侮辱某個職業。

陳之漢越講越氣,就在直播畫面放出賴品妤的照片,並要求民進黨解釋「你在物化動漫嗎?請你尊重動漫好不好?」並指賴品妤「穿那麼辣」胸部快跑出來「有沒有物化女性」;接著陳之漢搜尋鄭家純的照片問有沒有物化;陳之漢還說:「我們的王美花部長,公然侮辱我們的啦啦隊,大家會傷眼,傷眼吶」。

 
更多新聞:鄭家純現身評MeToo 駁披綠營戰袍「確定出局」

陳之漢在觀賞王美花熱舞畫面。(圖/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YouTube)

有關王美花勁裝熱舞的畫面引起討論,經濟部昨天回應,時任智財局長王美花在尾牙慰勞、娛樂智財局同仁的自願表演,與消費空服行業的爭議不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柯文哲#空姐#空服員#物化#館長#賴品妤#雞排妹#王美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1064

0.2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