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蔣萬安趕場會面! 傳麻生「主動」親自拜會

記者 李宗澤 / 攝影 李明輝 鐘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8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8 19:27

台北市長蔣萬安與高雄市長陳其邁,兩人在今(8)天的「北高論壇」,首度公開談話、分享治理市政心得,但在活動中,蔣萬安先早退趕場,回到北市府會見前日本首相麻生太郎,這也是麻生3天的訪台行程,唯一見的地方首長,更傳出是麻生「主動要求外交部」,安排了這場會面。

圖/TVBS

 
台北市長蔣萬安vs.高雄市長陳其邁:「社子島大概也是一樣,你要不要做而已,弄弄弄弄很久,弄了幾任的市長,從來沒有解決社子島的問題,我相信蔣萬安會解決啦對不對,(哈哈哈哈哈)。」

給出壓力北市的燙手山芋別忘記,台北市長蔣萬安和高雄市長陳其邁兩人首度同框公開直播聊市政,前輩給建議蔣萬安仔細聽。

台北市長蔣萬安vs.高雄市長陳其邁:「地方在推動市政來說,溝通很重要,我都很仔細聽那些議員在講什麼不分藍綠,溝通真的很重要,不只是地方政府跟中央跨縣市的溝通,我們跟鄰近縣市甚至未來跟中部南部的縣市,我們都可以彼此借鏡。」

 
圖/TVBS

市政靠溝通兩人都認同,但這場活動蔣萬安先離席趕場跑回北市府,等等馬上就要密會,前日本首相麻生太郎。

記者vs.前日本首相麻生太郎:「(喜歡台北嗎)?(哈哈哈哈)。」

大換裝配上外套和領帶,看得出來蔣萬安的用心打扮,因為這場會面根據媒體報導是麻生「主動」要求會見,這趟訪台多半見的都是政院的政要,包含蔡賴兩人、立法院長游錫堃等,特意點名要拜會地方首長唯獨只有蔣萬安,不難看出日方對他很好奇。

圖/TVBS

台北市長蔣萬安:「聊了很多無話不談,對於麻生前首相他過去在擔任首相任內,對於推動台日關係貢獻很多。」

畢竟從前總統陳水扁、馬英九,到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共通點都是擔任過「台北市長」,蔣萬安未來的政治路牽動國際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蔣萬安#麻生太郎#北高論壇#陳其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5

0.3193

0.4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