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品妤反核遭起底「父是綠能大亨」 網灌爆臉書開轟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2 16: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2 16:04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圖/TVBS)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9日發表能源政策,提及「以核減媒」,並稱,「不排除重啟核四」,引來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批「重啟個屁」。不過,賴品妤隨後遭起底,其父賴勁麟手上掌握20家公司,其中不少和綠能有關,使賴品妤的臉書被灌爆,網友怒轟,「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反核了!」、「請問我每個月多繳4.5千的電費,妳家能抽多少錢呀?」

前立委郭正亮10日在TVBS節目《國民大會》揭露,賴勁麟不僅是民進黨前立委,同時還是新潮流派系要角,現在除了出任雲豹能源董事長,還掛名18家相關公司代表人。

 

賴品妤臉書遭灌爆。(圖/賴品妤臉書)

此外,資深媒體人黃揚明11日也在TVBS節目《新聞大白話》爆料,自己在經濟部工商登記網站查到,賴勁麟身兼20家公司的負責人,其中有些甚至是近一、兩年陸續成立的。

賴品妤家庭背景與綠能公司的關係遭起底後,其「反核立場」備受爭議,不少網友湧入其臉書留言,網友大酸「請問我每個月多繳4.5千的電費,妳家能抽多少錢呀?」、「雲豹小公主加油」、「委員,加油!能源公司要怎麼開呢?如何拿到政府能源標案?」、「賴立委家3年開17家公司」、「賴委員,加油,當立委花了那麼多錢,當然要賺回來,剩半年時間,再多開幾家,不然怎麼退休?」、「辛苦了,請問綠能公司可以降價售電嗎,台電好像快不行了」、「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反核了!」、「有民進黨證電價會打折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侯友宜#民進黨#國民黨#賴品妤#綠能#核能#雲豹#經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774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