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館長嗆cos「穿那麼辣」 賴品妤傻眼:隨便評價別人身體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9 0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9 09:30
館長前日在直播質疑賴品妤物化動漫。(圖/翻攝自飆捍、賴品妤臉書)
館長前日在直播質疑賴品妤物化動漫。(圖/翻攝自飆捍、賴品妤臉書)

前(7)日館長陳之漢在直播中,提及民眾黨空姐制服熱舞所引發的「物化女性」爭議時,以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的Cosplay為例,質疑是否「物化動漫」,並指「穿那麼辣」胸部都快跑出來,對此,賴品妤在今(9)日凌晨也回應了,直言:「該負責的是隨意評價別人身體的人,而不是身體被隨意評價的我」。

 

賴品妤出席亞洲地獄展Cosplay專場。(圖/擷取自臉書粉專「總一 Souichi Cosplay」)

 
館長指賴品妤Cosplay穿太辣,賴品妤則在臉書發長文表示,聽到角色扮演動漫卻被稱作『物化動漫』,讓她相當傻眼,強調自己是動漫迷,不過也因為這個身分,長期伴隨針對(特別是年輕)女性而來的騷擾。

 
賴品妤發長文回應。(圖/翻攝自臉書)

賴品妤說道:「非常遺憾,聽到館長為了要轉移柯文哲活動上的失分,隨意地波及毫無相關的領域以及文化。」接著續指,因為個人對於動漫的熱情,而受網紅直播主恣意對於女人身體評價,她直言「我拒絕付出任何責任,該負責的是隨意評價別人身體的人,而不是身體被隨意評價的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進黨#民眾黨#館長#賴品妤#陳之漢#Cosplay#物化女性#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849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