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非首次物化?她憶女優悠遊卡案:曾說騙男生搭大眾運輸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8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8 13:19
柯文哲因「空姐應援團」遭轟物化女性,簡舒培再提當年波多野結衣悠遊卡爭議。(圖/胡瑞麒攝、TVBS資料畫面)
柯文哲因「空姐應援團」遭轟物化女性,簡舒培再提當年波多野結衣悠遊卡爭議。(圖/胡瑞麒攝、TVBS資料畫面)

民眾黨黨慶找舞團身穿空姐服飾、窄裙熱舞表演被批評,也讓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更難撕下仇女、物化女性標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昨(7)日再指出,這並非柯首次消費女性,他2015年擔任台北市長時,說要「把男生都騙來搭大眾交通工具」,並要求悠遊卡公司在一年內將交易金額翻倍,所以悠遊卡公司推出AV女優波多野結衣的悠遊卡,瞬間引發輿論撻伐。

民眾黨組「空姐應援團」遭轟。(圖/TVBS)

 
更多新聞:網路民調!柯文哲喊「我不贏台灣完蛋」 6成網友不同意

簡舒培在臉書表示,柯文哲為撕掉仇女標籤,辦了一場姐妹會,卻找來穿情趣空姐服的舞者表演,甚至柯粉還把鏡頭對準舞者下半身,儘管民眾黨強調「想捕捉後方小妹妹開花模樣」,但相信的人多少不知道,柯文哲慣於物化女性、消費女體早就不是第一次!

簡舒培指出,柯文哲並非首次消費女性。(圖/翻攝自簡舒培台北真速配臉書)

更多新聞:民眾黨議員組「窄裙空姊」熱舞挨轟 他再掀2事蹟:雷包
 

簡舒培憶起柯文哲做台北市長的第一年,要求悠遊卡公司一年內將交易金額翻倍,所以公司推出波多野結衣悠遊卡,將AV女優的性感照片當成行銷工具,進而遭到撻伐。面對風波,柯文哲第一反應竟是搬出悠遊卡使用者女性比例高,來質疑「這個有效嗎」,完全沒意識到不適當的地方。

簡舒培更指出,護航柯文哲的人說批評該政策,就是歧視AV女優,意圖轉移焦點,直到被罵爆、民調掉了20%,柯文哲才下令悠遊卡停止公開販售,還把責任推給悠遊卡公司,稱「半官方半民間的組織才是最大問題」。

簡痛批民眾黨這次組「空姐應援團」,就是把空姐職業性化,羞辱空姐這個職業,把女性當成取悅男人的工具,這和當初推出波卡「為男性乘客服務」的心態如出一轍,「更別提這場說要撕掉仇女標籤的活動,眾多合照裡都是男性端坐著,女性卻只能圍繞著男性蹲在地上,無比諷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空姐#仇女#物化女性#波多野結衣#悠遊卡#簡舒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6

0.1130

0.2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