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稱沒用電不足 他曝李遠哲預言成真:蔡英文不負責任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7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7 16:37
賴清德稱台灣沒有用電不足,郭正亮曝李遠哲預言「蔡英文不負責任」成真。(圖/胡瑞麒攝)
賴清德稱台灣沒有用電不足,郭正亮曝李遠哲預言「蔡英文不負責任」成真。(圖/胡瑞麒攝)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5日聲稱,台灣沒有用電不足,真正問題在於綠電不足。事實上,過去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就曾拜訪總統蔡英文討論淨零碳排放,結果蔡英文竟回「我總統只幹到2024」。對此,前立委郭正亮表示:「李遠哲早就講了,蔡英文這個人就是極不負責任,說對不起我只做到2024,丟台灣人的臉」。

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圖/TVBS)

 
更多新聞:網路民調!柯文哲喊「我不贏台灣完蛋」 6成網友不同意

郭正亮在TVBS節目《新聞大白話》指出,台積電早就透露買完台灣既有的綠電了,而且台灣嚴重排碳的企業並不只有半導體,還有石化業、鋼鐵業、水泥業等等,企業排碳嚴重,氣候變遷、減碳都要有時間表,趕緊做行業的計算,未來才能夠推出碳稅、碳定價。

郭正亮怒轟蔡英文不負責任。(圖/翻攝自新聞大白話YouTube)

更多新聞:昔借頭期款!賴清德稱懂買房痛苦 網反轟:當年房價給我
 

郭正亮表示,李遠哲早就預言蔡英文極不負責任,因為他很早之前就跟蔡英文提過,結果蔡英文竟冷回「我總統只幹到2024」,讓郭正亮不禁怒轟:「這種不負責任的人,乾脆不要出來算了,出來就是丟臉,丟台灣人的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進黨#賴清德#蔡英文#用電不足#綠電#李遠哲#郭正亮#預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786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