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眾黨「空姐應援團」造勢 工會怒轟性騷擾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7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7 18:42

民眾黨「北區姊妹台灣選哲之友會」找來女性穿上空服員服裝,短裙熱舞,但現在空服員工會痛批,這是對女性空服員集體性騷擾,要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道歉,只是舞團終於發聲,說表演被認為是物化女性感到委屈與生氣。

圖/TVBS

 
身穿短裙大秀熱舞,台上跳得嗨,這是民眾黨造勢活動找來女性穿上空服員服裝。

就是這段畫面,民眾黨要確定ㄟ,現在被批難道是物化女性。

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秘書長周聖凱:「為了讓他們覺得觀看是一個有趣的方式呈現,我們認為他應該要更有性別平權意識,應該要對空服員這個職種道歉。」

 
圖/TVBS

空服員工會不滿,認為這根本是對女性空服員集體性騷擾,而原先被指是負責找來這些空服員的黨籍議員張志豪,連忙喊冤。

民眾黨議員張志豪:「對他們只有敬重只有尊敬跟感激,我相信我個人跟柯市長,絕對不會有任何一點想要物化空服同仁心意,其實過去空服同仁,在為他們爭取權益罷工走上街頭,我也親自到場支援他們,所以再次重申,我跟柯文哲主席絕對沒有一絲絲一毫毫,物化空服同仁的心。」

據了解這些表演者,是找來的舞團非空服員,民眾黨強調事前不知詳細內容,純粹尊重表演者,而舞團也發聲,提及她們就是一群愛跳舞的女生團體,對於被認為是物化女性感到委屈與生氣。

圖/TVBS

到底空服裝熱舞算不算物化女性,旁邊的人喊得比當事人還熱烈。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黨#空姐應援團#性騷擾#北區姊妹台灣選哲之友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805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