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氣到發抖!綠營性騷連環爆 黃捷籲黨中央:成立性平調查小組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2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2 13:49
綠營性騷連環爆,黃捷:看完氣到發抖。(圖/黃捷服務處提供)
綠營性騷連環爆,黃捷:看完氣到發抖。(圖/黃捷服務處提供)

近日有民進黨黨工跳出來爆料,長期遭黨內合作的導演「輝哥」性騷擾,求助卻反被檢討,沒想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今日中午又有一名黨工發文踢爆,遭到同事性騷,向時任青年部主任蔡沐霖反應,反被「踹入無底深淵」。高雄市議員黃捷稍早也發文痛批加害者,直呼自己看完貼文「氣到發抖」,呼籲民進黨中央應組成「性平調查小組」,讓過去受到不平等對待的黨工有管道伸張正義。
 

蔡沐霖已請辭。(圖/翻攝蔡沐霖臉書)

 
今日中午12點左右,受害的前民進黨工在個人臉書版面發文,直指加害人就是她過去的同部門同仁陳右豪,以及其主管,時任青年部主任蔡沐霖。女子表示,自己起先與陳共識,相處融洽,對方也知道她有穩定交往的對象,但陳卻開始幫忙買早餐、叫計程車到她家樓下,進而變成要求陪喝酒,甚至不時伸手觸摸、偷親臉頰,明確拒絕陳右豪的追求,反招來一連串的職場噩夢。
 
前黨工爆性騷擾遭許嘉恬吃案。(圖/翻攝自人選之人—造浪者 Wave Makers、許嘉恬臉書)

昨日性騷導演輝哥,以及時任民進黨副秘書長許嘉恬,鬧出的風波還沒平息,今日又爆出又有黨工受害,無黨籍的高雄市議員黃捷也在臉書上發文,直呼「看完文章,我真的氣到發抖,甚至有作嘔感」,痛批文中這兩個「政壇噁男」,從職場性騷到職場霸凌,公然踐踏女性到無法無天的地步,相當可惡。
 
黃捷。(圖/黃捷議員辦公室提供)

 
黃捷說,擔任主管要職的人,不僅沒有守護受傷的下屬,反而仗勢欺人,以非我族類、袒護親信的心態在壓迫「有這種人格特質,根本不配擔任任何黨公職、禍害他人,應予以解職」;此外,也想知道,像這樣徬徨無助的受害者,還有多少人?
 
黃捷也喊話綠營,民進黨作為負責任且重視平等價值的執政黨,應作為表率,率先提出機制解決,大破大立面對它,才對得起所有懷抱信念、為黨努力的政治工作者,呼籲黨中央應立即成立「性平調查小組」,過去若有黨工受到不平等對待,都能透過這個最直接的管道,讓正義得以伸張
 
黨工發文。(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黃捷也提及其他在野黨,國民黨、民眾黨都應組成性平小組,調查並受理過去的性平案件,用最高規格來審視政治職場的友善程度,而不是雙重標準,毫無性別意識卻在此時消費性平事件。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政壇爆性騷

#民進黨#性騷擾#許嘉恬#導演#高雄#民眾黨#蔡沐霖#黃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770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