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邱臣遠提告!他怒噴MeToo「女權自助餐」:我X你的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0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0 11:25
曾掛民眾黨袍參選議員的黃國晏對「女權自助餐」感到不滿。(圖/翻攝自黃國晏臉書)
曾掛民眾黨袍參選議員的黃國晏對「女權自助餐」感到不滿。(圖/翻攝自黃國晏臉書)

從日前政壇爆性騷案,「#MeToo」風潮開始延燒各界,災情慘重。一名民眾黨立委賴香伶辦公室任職的女子指控,被民眾黨立委邱臣遠摸手盯腿,以及賴香伶漠視辦公室內性騷。對此,邱回應不認識該女,而且已經提告,賴則強調,辦公室內有申訴機制,並稱該女子指控是來自社民黨的抹黃鬥爭。不過,民眾黨員黃國晏就發文感嘆,近期和女性說話要小心,否則容易被告性騷,他還怒罵:「我X你的假女權女拳自助餐」,遭到女性網友留言砲轟。

據瞭解,黃國晏2022年曾披民眾黨袍參選桃園市議員,競選期間多次與當時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和邱臣遠等立委同台。黃國晏昨在臉書發布多篇文章,也包括為邱臣遠被指控性騷叫屈,他認為討厭邱的理由百百種,唯獨性騷他不相信。

 

更多新聞:想邀柯站台遭黨內批評 游淑慧收捐款單「這2句」暖心鼓勵

黃國晏說,「我承認我人醜我怕告性騷擾」。(圖/翻攝自黃國晏臉書)
雖然黃國晏昨天連發兩篇臉書文,包括要求所謂「女拳自助餐」出來聲援遊戲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並未引發太多關注。直到黃國晏寫到,「這年頭跟女性當面說話要小心」,才吸引不少女性網友批評。

黃國晏稱,和女性說話的時候,看臉讓別人不舒服,往下看會被指在看胸,再往下是大腿,連看地板都要被形容「猥瑣」。他表示,「我承認我人醜我怕被告性騷擾,為避免上述事件發生在我身上,以後女性跟我談事情,請善用e-mail與通訊軟體」,並再文末說,「我X你的假女權女拳自助餐」。
 

據觀察,該文是黃國晏臉書本(6)月以來最多讚的一則,不過收到的大多都是「怒」,也引來網友百則留言砲轟,「還好這種人沒被選上」、「拜託你不要敗票好嗎」、「看民眾黨主席發言,就知道這個黨從上到下,滿滿的歧視女性」。

更多新聞:「節目要求」強吻統神? 蕾菈私下透露:幕後人員示意我親

指控在賴香伶辦公室任職期間遭性騷的女子對於邱臣遠提告表示不滿。(圖/翻攝自臉書)

另一方面,邱臣遠在受到性騷指控後,表示已造成妨礙名譽將提告。指控遭性騷的賴辦女子在知悉此事後在臉書說,「被摸被騷擾的是我,為什麼我得被性騷擾犯提告,為什麼我得感到焦慮害怕?為什麼我得一個人哭到沒辦法上班?」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政壇爆性騷

#2024大選#民眾黨#性騷擾#邱臣遠#賴香伶#MeToo#黃國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7

0.1445

0.3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