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大演講拋4個堅持 侯友宜提這事:蔡英文不敢說的!我敢說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9 2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9 22:52

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先前去政大演講,問答環節被剪輯成影片廣傳,外界認為問答跳針沒對上,今(19)日晚間受邀到台大演講,在同學提問階段,被問到對於兩岸的看法,侯友宜提到總統蔡英文曾提出「四個堅持」,他說自己也要提出四個堅持,「中華民國憲法的堅持、民主自由的堅持、人民福祉的堅持、兩岸和平的堅持,這一點蔡英文總統不敢說出來,我敢說,兩岸和平才是關鍵點,要創造兩岸和平穩定!」

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圖/胡瑞麒攝)

 
侯友宜表示,對中華民國來說,維護國家利益遠超過一切,跟美國保持同盟好友、深化民主自由,讓台海更和平穩定,台灣領導人扮演重要角色,自己一定按照中華民國《憲法》,讓台海穩定下來,一定是從對話交流去做,中華民國《憲法》是基本架構,不隨著時代改變,所有都要在這底下有共識的與中國大陸的往來,兩岸打擊犯罪、司法互助。

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圖/胡瑞麒攝)

侯友宜接著提到,總統蔡英文有「四個堅持」,那他自己也要說四個堅持,「中華民國憲法的堅持、民主自由的堅持、人民福祉的堅持、兩岸和平穩定的堅持」,其中兩岸和平才是關鍵點,要創造兩岸和平穩定,「這一點蔡英文不敢說的,我敢說!」

事實上,蔡英文過去曾在雙十談話時提出兩岸外交主張,包括「永遠堅持自由民主的憲政體制」、「堅持中華民國與中華人民共和國互不隸屬」、「堅持主權不容侵犯併吞」、「堅持中華民國台灣的前途,必須遵循全體台灣人民的意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侯友宜#台大#演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372

0.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