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台大演講爆口角!學生怒這事 政大生再踢館:選輸辭市長?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9 2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9 23:43
侯友宜台大演講爆口角。(圖/胡瑞麒攝)
侯友宜台大演講爆口角。(圖/胡瑞麒攝)

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9)日晚間受邀到台大演講,現場湧入大批學生與媒體,而該活動由國民黨立委陳以信擔綱提問主持人。在活動接近尾聲時,一名身穿深藍上衣表示自己是台大國發所的黃姓同學直接站起身飆罵,他不滿陳以信都讓非台大學生提問,一旁的侯友宜表情有些尷尬,但仍舊掛著笑容,陳以信則強調自己根本不認識在場的同學,都是隨機點名。最後一輪的提問陳以信也特別點名這位同學讓他提問,才讓尷尬場面有所緩解。另外,先前在政大活動上提問「總統選輸是否辭新北市長?」的政大同學也到場再發問同樣的問題。

侯友宜今晚赴由亞太青年協會、台大政治系所舉辦的台大「校園總統馬拉松」座談會。該活動在提問環節由台大校友、藍委陳以信擔任主持人。陳以信在提問前提醒同學時間有限,建議同學每次提問最好以2個主題為限,盡量不要超過3個主題。

 

其中,有一位師大附中學生獲得提問,他問及侯友宜有關板橋幼兒園餵藥事件相關議題說,如果連四百萬人口的新北市餵藥案都顧不好,「市府都亂成一鍋粥了,還來選總統,如何管理國家?」,陳以信聽了直呼,「這位同學你的問題帶刺哦,但帶刺沒關係,照樣會回答。」

另外,還有一位政大的同學,則是從本月8日的侯友宜到政大演講的活動,到今天的台大活動都參加,他同時也都提出相同的問題,總統選輸會不會辭市長?對此,侯友宜笑說他記得這位同學,他表示,上次沒有回答好這位同學的問題,感到很抱歉,他也說上次後來要再和這位同學說明,「但你先離開了對不對?」發問的政大同學點了點頭。侯友宜接著說,所以這次看到同學再來感到很開心,也很謝謝年輕朋友給予省思跟檢討。

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圖/胡瑞麒攝) 台大演講拋4個堅持 侯友宜提這事:蔡英文不敢說的!我敢說

 
接著,侯友宜回答問題表示,這是高度假設性問題,在整個過程他會有節奏和有步驟往前走,新北市對他來說就是台灣縮影,很多議題中央沒有考慮地方的需求、資源分配不公,使得地方發展受到阻礙。

侯友宜強調,自己出來選總統,就是要從地方小事由下往上,想要把下面事情徹底解決,「不要8400億亂花不知道花到哪去?」新北市最欠軌道建設,要讓整體開發速度要能跟國際接軌,只要他到中央去,所有節奏都規劃到2030,新北市不但是台灣中心點,更能帶動台灣發展。

接連幾個提問環節,陳以信隨機點名,有台大學生也有非台大學生,未料在提問環節接近尾聲時,一名身穿深藍上衣表示自己是台大國發所的黃姓同學直接站起身飆罵,他不滿陳以信都讓非台大學生提問,一旁的侯友宜表情有些尷尬,但仍舊掛著笑容。

抗議的同學獲得提問。(圖/胡瑞麒攝)

陳以信則解釋稱,「我不知道欸!我不知道點的都沒有台大的人,我剛剛有點台大政治系的,對不起這位同學。」他強調,自己完全不認識各位,所以點名都是隨機的,「我知道你很想問問題,這邊等一下還有一波問題,也不是沒機會問。」果然最後一輪的提問時,陳以信也特別點名這位同學讓他提問。

更多新聞:台大生辣問民調仍老三「讓給郭董選?」 侯友宜:打死不退!

這位同學則提出,侯友宜多次喊話要政黨輪替,但近來民調持續落後,如果未來一個月依舊是「老三」,是否願意婉拒徵召讓給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或是直接宣布退選全力支持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侯友宜也直球回說,他人生設定目標就永不放棄,「這就是我的態度,我會堅持到最後,絕對不放棄!」語畢,發問的同學突然從台下冒出一句,「所以打死不退?」侯友宜也大方地用台語表示,「打死不退!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侯友宜#陳以信#台大#演講#郭台銘#柯文哲#退選#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386

0.1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