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總統「從爛貨挑不爛的」 學生直球對決侯友宜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周育鋒 鐘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9 2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9 23:40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晚間(19日)到台大演講「補考」,現場QA一個小時,台大學生嗆辣提問民調落後,是否要「讓給郭台銘」,對此侯友宜引用《灌籃高手》名言,現在放棄就結束了,而對於兩岸論述,侯友宜也提出四大堅持,更表示若當選總統會恢復特偵組,立刻查民進黨8年弊案。

圖/TVBS

 
大學生vs.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現在你們市府都亂成一鍋粥了,面對這些事情您卻還從容不迫的繼續選總統。」

侯友宜到「台大補課」學生嗆辣提問,就針對讓侯友宜多頭燒的新北餵藥案,還有民調直直下滑。

大學生vs.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選舉本來就是從一群爛貨裡面,選出一個比較不爛的,你的民調還是最後面,然後沒有贏面,那麼你是不是會婉拒國民黨徵召,讓給郭董或者是你直接宣布退選,在過程當中我絕對不可能放棄。」

 
想拉近與學生距離,侯友宜拿出灌籃高手名言,態度堅定總統會參選到底,但接著被問到這題。

圖/TVBS

大學生:「侯友宜市長你如果總統選不好,會不會辭職你上次有回很多,新北市有山有海之類的,我不知道你這次能不能直接說,你會辭還是不會辭。」

侯友宜沒有正面回應,但要選總統學生再戳兩岸論述死穴。

大學生vs.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蔡總統提出四個堅持,如果你不認同的話你要怎麼修正,中華民國憲法堅持民主自由的堅持,人民福祉的堅持,還有一個兩岸和平穩定的堅持,這一點蔡英文總統不敢說出來我說了。」

侯友宜見招拆招,對準蔡總統不敢說的「這四字」,而底下學生也助攻,侯友宜火力全開。

大學生vs.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疫苗口罩快篩然後還有3+11的會議紀錄,侯市長如果明年當選總統,願不願意恢復特偵組徹查到底,八年的弊案八年的問題,做不做我上任就做,比特偵組還做得更徹底,我辦過那麼多案子沒有不破的案子。」

態度堅定若選上要開查,但對於黨內性騷案,學生也很關心。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貴黨的立委陳雪生遭性騷擾判決確定之後,中國國民黨還是沒有提出任何的處分,呼籲國民黨應該要用高標準來檢視。」

侯友宜再次與學生「直球對決」,這回看來是「有備而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侯友宜#台大#演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90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