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品妤父政治獻金曝 藍酸:精準投資新潮流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董佑駿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4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4 13:19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父親賴勁麟,除了是多加綠能公司董座外,甚至有近8成的政治獻金捐給民進黨新系為主,國民黨議員凌濤就酸,賴瑞隆真的是「專業代理人」,更質疑難道這些都是因為收政治獻金才反核嗎?對此被點名的陳乃瑜駁斥,根本是潑髒水!


 
侯辦發言人柳采葳:「賴品妤的爸爸賴勁麟,他在所有的這些能源公司,他掛名不就是董事長他不就是負責人嗎?」

會這麼說,就是因為賴品妤稱爸爸「持股不到1%」,藍營直言「政治獻金」的掌權者就是賴勁麟。

桃園市議員凌濤:「賴勁麟不虧真的是一個專業的經理人,這個雲豹精準的投資新潮流啊!」

 
點名賴勁麟是「綠能大亨」外,掛名董座的20間公司,其中三間都曾捐贈政治獻金,從107年到111年共達778萬元,而這捐款名單以民進黨的人為主也曝光了,從吳崢20萬元到陳乃瑜、戴瑋珊、簡舒培、林佳龍都是10萬元,而許淑華則是拿30萬元,但拿到最多的是立委賴瑞隆一人拿100萬元。

侯辦發言人柳采葳:「賴瑞隆他是長期在立法院擔任經濟委員會的委員,監督台灣電力台灣能源的委員會,包含賴瑞隆或者是賴勁麟都必須要出面說清楚。」

圖/TVBS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如果賴勁麟董事長,有任何違法的地方那就請大家指出,那任何一個政治獻金都必須要依法申報。」

同屬新潮流的鄭文燦,幫喊話要指控「拿證據」,但賴瑞隆截稿前,未回應不過引發質疑的還有藍營整理出「反核語錄」,點名從吳崢、陳乃瑜、戴瑋珊、簡舒培、賴瑞隆以及賴品妤,難道都是為了政治獻金才反核嗎?

新北市議員(民)陳乃瑜:「合法的政治獻金,竟然被變成政治鬥爭的工具,現在難道是沒事都要撥髒水了嗎?」

立委(民)洪申翰:「我想這樣的指控跟質疑,真的是很荒謬的。」

圖/TVBS

 
不只被點名的急駁斥連台電也二度發聲明,強調綠電並非虧損原因,只是綠能問題,再引起藍綠攻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政治獻金#賴品妤#民進黨#新系#賴勁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4

0.0912

0.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