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轉戰賴品妤綠電爭議 館長點名苗博雅、黃捷…怒轟:丟臉!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3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3 18:22
議員曾玟學、黃捷以及立委賴品妤Cos《間諜家家酒》。(圖/翻攝自黃捷臉書)
議員曾玟學、黃捷以及立委賴品妤Cos《間諜家家酒》。(圖/翻攝自黃捷臉書)

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熱心為民眾黨辯護性平爭議,但是陳之漢日前批評,立委賴品妤「物化動漫」、「當了7年立委沒存在感」,相關說法均遭賴品妤駁斥;與此同時,侯辦又指賴品妤父親前立委賴勁麟掌握多間綠能公司,稱她「雲豹小公主」,話題又導向能源政策。不過,陳之漢昨(12)日點名社民黨立委參選人苗博雅,以及甫加入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黃捷,幫賴品妤說話「真的很丟臉」;陳之漢強調,自己並非專挑女性欺負,而是「身價百億、吸民脂民膏」的政治人物。

有關陳之漢「物化動漫」一說,在8日賴品妤回應,為了轉移在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活動上的「空姐應援團」爭議,隨意地波及毫無相關的領域以及文化,令人相當遺憾。同日,對於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要重啟核電,賴品妤對此痛批「重啟個X」,卻遭侯辦指是在為家族利益反核;賴品妤今(13)日也強調,父親賴勁麟身為雲豹能源董事長,持股總數不到1%,並非所謂大股東,更遑論為家族企業。

 

更多新聞:憂地方派系倒戈挺郭 朱立倫喊話:回歸國民黨大家庭

侯友宜9日拋出能源政策。(圖/TVBS資料畫面)

不過,有關民眾黨性平爭議近乎延燒整週,陳之漢是對此感到不滿,對於外界任何指摘,也不清楚他是聽不懂還是不在意,仍執意要言其所思。陳之漢昨天在直播超過1個半小時的時間都在討論賴品妤,他將賴品妤稱為「賴百億」,也認為黃捷和苗博雅「真的很丟臉」。陳之漢也為他的「戰神」好朋友前立委黃國昌叫屈,並說:「妳賴品妤哪來的勇氣跟國昌老師比」、「為什麼您(黃國昌)做4年(立委),都沒有開一家綠能公司,你老婆沒開、你爸爸沒開、你岳父沒開?」

 
此前,黃捷在政論節目上批評,陳之漢骨子裡就是仇女、厭女的沙文主義者,在716「公平正義」活動現場男女比例失衡,陳第一個檢討的是現場手持「柯文哲歧視女性」的民眾;當民眾黨陷性化空服員職業的問題時,陳卻是檢討資深Coser賴品妤。黃捷指出,陳之漢就是專挑年輕女性欺負,「不敢跟我罵三字經,諒妳不敢跟我單挑,我的肌肉秀出來,妳就是不敢對我怎樣」。

更多新聞:柯文哲仇女標籤難撕? 7成網民認為他狂吸「這族群」選票

陳之漢在12日直播批評賴品妤。(圖/翻攝自館長YouTube)

陳之漢則對此回應,他並非專挑年輕女性欺負,「我都挑那種身價百億的,然後吸民脂民膏的,人民電費在多繳,然後她過得很爽」;陳之漢先是恭賀黃捷加入民進黨,又罵說:「妳他X真的丟臉,妳有為人民講話嗎!這個這麼過分的事情,妳還可以他X的咧,幫『賴百億』講話,還有苗博雅,妳也是一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2024大選#立委選舉#新北#賴品妤#台北#苗博雅#館長#總統大選#柯文哲#仇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6

0.1359

0.3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