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文燦遭爆黑金爭議嗆雙標戰神 黃國昌反擊:無恥到嘆為觀止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3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3 15:12
鄭文燦遭黃國昌爆黑金爭議。(圖/政院提供、TVBS資料畫面)
鄭文燦遭黃國昌爆黑金爭議。(圖/政院提供、TVBS資料畫面)

前立委黃國昌昨(12)日聲稱,涉嫌地下匯兌等案被通緝的「88會館」負責人郭哲敏,與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有緊密政商的合作關係,遭鄭文燦嗆「我也為黃國昌站過台,難道他家的違建也與我有關」。黃國昌今(13)日再反擊,緊咬這些都是事實,「與黑金洗錢的犯罪組織首腦共舞至此,鄭文燦還有臉嗆我雙標?我只能說無恥的程度令人嘆為觀止。」


 
黃國昌表示有媒體揭露,檢警監聽就曾聽到涉嫌洗錢的PGtalk總裁林秉文為了炫耀好人脈,打給時任桃園市長鄭文燦;另外,前瞻基礎建設中的「桃園航空城捷運線G01站線延伸至中壢火車站暨土地整合發展計畫」,遭到各單位反對,而行政院還是通過了計劃案,且原本要建立捷運GE01站的桃園八德土地,在11月被郭哲敏大量購入。

「88會館」負責人郭哲敏收押禁見。(圖/TVBS)

更多新聞:若民調打平賴清德!媒體人斷言「柯文哲必輸」 關鍵原因曝

針對黃國昌的指控,鄭文燦澄清「桃園捷運綠線延伸線」已通過可行性研究,目前已經進入綜合規劃審議,至於捷運GE01站的規劃,早在他主持專案會議時,決議GE01站附近地區不推動新增或是擴大都市計畫,過去到現在都是特定農業區,保持現狀,不得變更地目。
 

涉嫌洗錢的PGtalk總裁林秉文。(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新民調2人平手!他曝「柯文哲單獨選」難度高 要贏靠1關鍵

而跟林秉文的關係,鄭文燦透露當時因PGtalk在桃園舉辦公益捐贈,自己才代表市府參加,「過去稱呼我學長,而我也在選舉時幫他站台。這樣說來,難道黃國昌家裡的違建也與我有關嗎?我就是幫他家的違建背書嗎?」

黃國昌稍早在臉書提到,鄭文燦嗆他「看圖說故事」、「雙標」,黃表示堂堂行政院副院長回應的方式,墮落至側翼網軍的水準,自己感到非常悲哀,並揭露當歷次審查的專業意見皆反對在田中間設置捷運站,卻執意決定將捷運站址移往詐欺洗錢集團首腦郭哲敏「神準投資」的農地旁邊,「會議主席不正是鄭文燦嗎?」

黃國昌稍早在臉書反擊鄭文燦。(圖/翻攝自黃國昌臉書)

更多新聞:郭柯合真沒了?前幕僚爆4年前內幕:柯文哲曾被郭台銘擺一道

黃國昌接著轟,與亂搞職棒假球「鱸鰻」林秉文往來密切,甚至公開力挺其用以郭哲敏聯手洗錢的PG Talk平台,還出入兩人共設的黑金招待所,不也是鄭文燦嗎?「這些都是事實,哪來看圖說故事?與黑金洗錢的犯罪組織首腦共舞至此,鄭文燦還有臉嗆我雙標?我只能說無恥的程度令人嘆為觀止。」

而鄭文燦曾放狠話「講一次告一次」,黃國昌狠酸怎麼鄭這次不敢說要告,「難道是怕像過去被揭露跟好兄弟梁文傑一起接受賭博洗錢大亨陳盈助招待去澳門吃喝玩樂,惱羞提告卻被法院認證,再次被認證與黑金洗錢組織過從甚密嗎?」
 

黃國昌砲轟,鄭文燦竟然還有臉拿三十幾年前蓋好的老家作文章,宛如側翼網軍嗆他雙標,鄭文燦過去的確是自己的學長,但現在卻已經是鱸鰻林秉文的學長,「我就是看不慣對方拿到權力後的傲慢、濫權與貪腐,面對綠營傾巢而出的追殺也無所畏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國昌#鄭文燦#黑金#郭哲敏#88會館#林秉文#洗錢#雙標戰神#反擊#無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1253

0.2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