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抵下榻旅館 僑民熱情高喊:台灣加油

記者 倪嘉徽 柯幸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3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3 13:40

副總統賴清德擔任蔡英文總統特使,出訪友邦巴拉圭,展開7天6夜的行程。在台灣時間周日早上,他過境美國,已經抵達紐約下榻的「樂天皇宮酒店」,現場可以看到許多支持歡迎的僑胞們,現場高舉「挺台標語」向他致意。在支持者高喊中,賴清德也不忘和這些僑胞熱情握手。

圖/TVBS

 
圍觀僑民:「台灣,加油,台灣,加油。」

大批僑民、警察簇擁下,副總統賴清德一身黑西裝搭黑領帶,抵達紐約下榻飯店,短短一段路,不忘和支持者握手,一旁民眾也熱情回應。

美國民眾:「我們支持台灣,每個人都應該有選擇的機會,可以獨立的機會。」

 
圖/TVBS

不僅有來自北卡的非裔一家人,開心揮舞台灣國旗,現場竟然也看到不少大陸民眾高舉「挺台」、「保衛自由燈塔」等標語,訴求中國大陸不要武力侵台。

大陸民眾:「中國人反對侵台,中國人反對侵台,支持賴總統,支持賴總統。」

賴清德這次擔任蔡英文總統特使,前往南美洲我國唯一友邦「巴拉圭」出訪7天6夜,途中過境美國紐約。

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今天也因為AIT主席羅森伯格他妹妹婚禮,所以他沒有辦法親自接機,而是由執行理事藍鶯和駐美代表蕭美琴上機接待副總統賴清德。」

由於賴清德這次過境美國,去回只有2個晚上,時間非常短,因此只安排與當地僑胞聚餐,不過也出現動員抗議聲浪。

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現在已經知道的是,中方的僑團抗議人士,明天(13日)會在僑宴外進行抗議。」

圖/TVBS

 
大陸僑民預計在周日中午大規模動員抗議,美國警方不敢大意,避免賴副總統這趟短暫過境,會出現意外插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巴拉圭#賴清德#出訪#過境#僑民#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906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