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說話不算話會被砰砰?綠指侯暗酸郭台銘

記者 李品誼 葉豐瑋 / 攝影 李學維 華紹平 張佳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2 2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2 21:19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在台南開講,提到當年他跟挾持南非武官的陳進興對峙時,陳進興罵他不守信用,當時現場音箱一度凸槌,侯友宜笑稱砰砰聲很有臨場感,綠營卻指他說是說做人不守信用會被砰砰,暗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公然恐嚇。

圖/TVBS

 
總統參選人(國)侯友宜:「我們不管是什麼種人,我們說話要算話我們說話要算話,那天如果我們說話不算話,會不會被打死我們不知道。」

重申說話算話,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在台南廟口開講話當年,以跟挾持南非武官的陳進興,對峙時的對話,說明為何要重然諾。

總統參選人(國)侯友宜:「他(陳進興)說老大,你沒信用,說好沒要開槍為什麼又開,就罵我說我沒信用,沒錯我們說好了,不要開槍大家好好講。」

 
故事講到一半,現場音箱突然有狀況。

圖/TVBS

總統參選人(國)侯友宜:「子彈是不長眼睛的,喔,還有配樂,臨場感,ㄅㄧㄤˋㄅㄧㄤˋ一下,他罵我。」

音箱凸槌反變製造效果,侯友宜臨場化解尷尬,結果到了民進黨嘴裡,變這樣。

立委(民)郭國文:「侯友宜竟然在公開的場合強調,不講信用就會被ㄅㄧㄤˋㄅㄧㄤˋ,這針對性很顯然是跟著郭台銘而來,說要ㄅㄧㄤˋㄅㄧㄤˋ根本就是一個,黑道的手法,我覺得類似公然恐嚇的方式。」

民進黨立委抨擊侯友宜,衝著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而來,公然政治恐嚇,侯辦立刻反擊,不只斷章取義、公然造謠,還毫無政治人物的道德跟羞恥,而被捲入的郭台銘。

圖/TVBS

民眾vs.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謝謝,加油,(好謝謝謝謝)。」

 
跟老婆曾馨瑩手牽手看瓊斯盃,彰化縣議長謝典林也現身,郭台銘頻頻跟民眾合照,絲毫不受影響,倒是侯友宜火速澄清,這一槍,反掀起藍綠戰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進黨#國民黨#郭台銘#總統#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823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