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瓊斯盃!賀博爆扣、林信寬狂拿20分 輕取日本

記者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2 2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3 11:18

瓊斯盃籃球賽男子組今天(12日)開打,中華白隊首戰對上日本隊,台美混血賀氏兄弟「賀丹、賀博」備受矚目,賀博在上半場就兩度爆扣籃框,賀丹也頻頻進帳,不過最亮眼的還有T1聯盟選秀以狀元之姿加入台啤雲豹的林信寬,攻下全場最高20分,終場中華白以85:59擊敗日本隊,另外中華藍也沒漏氣,阿巴西、阿提諾、林庭謙合力進帳61分,以98:79輕取菲律賓。

圖/TVBS

 
就是這一記,開場就要給你好看的台美混血賀家兄弟賀博,比賽開始沒多久,就展現拿手爆扣,外婆和媽媽穿著賀氏兄弟特製籃球衣,在場邊開心得拍手叫好,威廉瓊斯盃籃球賽開打,首戰由中華白對上日本隊。

不讓賀家兄弟專美於前,台啤雲豹的林信寬,第一節在外線開火飆進2顆三分球,再搭配賀丹中距離頻頻進帳,首節就打出29:9猛烈攻勢,第二節賀博多次灌籃轟炸籃框,還包括一次快攻嘗試隔扣對手,儘管沒進球但也展現爆發力,上半場結束,中華白就著25分領先進入下半場。

圖/緯來體育提供

第三節中華白一度進攻當機,不過還好先前領先分數夠多,最後節林信寬再度展現火燙手感,狂飆三分球和中距離,終場中華白以85比59輕取日本隊。
 

中華白球員賀丹:「氣氛非常火熱,從我們進入球場後,想要只專注在比賽上,但真的不容易,因為氣氛太棒了。」

中華白球員賀博:「看到所有家人,外婆、阿姨、叔叔他們,讓我非常開心,感覺很溫暖。」

圖/緯來體育提供

晚間還有國家一軍,中華藍也上場對戰菲律賓,不可能給地主球迷漏氣,黑豹阿巴西火力全開,大秀扣籃,首節打完就有40:23分領先,第二節新台灣人阿提諾,也頻頻進帳半場打完,已經領先20分。

下半場中華藍持續進攻,林庭謙擔任進攻主軸穿針引線,最後球員輪番上陣,以98:79贏過菲律賓職業隊,瓊斯盃開戰第一天,台灣兩隊都拿下勝利,表現亮眼,要延續氣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比賽#籃球#瓊斯盃#日本#中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762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