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阮經天開車碰撞水泥車 保險桿毀人無傷

記者 郭穎 江柏均 / 攝影 顏睿陞 粘祐誠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2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2 19:27

藝人阮經天發生車禍!他開車行經台北市南京東路,從最外側橫跨兩車道,和直行水泥預拌車發生碰撞,幸好人沒有大礙,也在現場和對方達成和解,阮經天開的車,新車價超過七百萬,這一撞倒導致保險桿毀損,維修費大約六十萬起跳。

圖/TVBS

 
銀色轎車從外側車道往內側切,橫跨兩個車道,這時一輛水泥預拌車從後方往前,兩輛車碰的一聲,撞在一起。

銀色轎車保險桿毀損,車主是藝人阮經天,事發在12日下午一點多,台北市南京三民捷運站前。

目擊民眾:「很帥氣的一個男生,喔是阮經天喔。」

 
阮經天第一時間下車查看狀況,幸好雙方駕駛都沒有大礙,也在現場和水泥車周姓女駕駛達成和解,雙方各自離開。

阮經天開的這輛車,新車價超過七百萬,這一撞維修費至少60萬起跳,交給保險公司處理,後續是朋友到場,協助把車交給拖吊車載去維修。

圖/TVBS

因為雙方已經和解,警方暫時沒有介入,但如果後續有需要,還是會協助釐清肇事責任。

阮經天對賽車和重機很有興趣,常常出現在賽車場,或是騎車到處兜風,過去也因為騎車和開車發生糾紛,2016年,他騎重機跑山,疑似違規,還被指控恐嚇車友,14年前在台北市和計程車發生行車糾紛,也被指控逼車,導致對方發生車禍,這回又在半路發生碰撞。

圖/TVBS

事發後,阮經天也在IG發了好幾則限時動態,說自己沒事,也希望大家不要再關注這件事,經紀人也代為回應,謝謝各界關心,阮經天不久前才結束大陸工作返台,在半路發生車禍,不只引起各界關注,也讓粉絲受到驚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阮經天#車禍#擦撞#保險桿#和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949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