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文創退婚地震麵食ALICE地震速報存活率抖動地震速報APP
  • 搜尋:

    李學維 結果共1,448筆

  • 41分鐘錄音檔助總統消災解厄、談趙怡翔駐美職務? 羅致政駁:境外介選

    繼被指控為不雅影片男主角之後,爭取連任的民進黨立委羅致政,7日又傳出與總統蔡英文的私下對話錄音檔外流,內容談及民俗信仰和外交部的人事布局。對此,羅致政發聲明駁斥假資訊,表示已請律師蒐證追訴不法。
    2024/01/07 19:43
  • 遭丟「太陽花」酸背棄學運 黃國昌冷回「垃圾」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國昌,率眾到監察院,抗議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申報不實,但監察院卻不處理,只是黃國昌抗議到一半,基進黨卻突然闖入朝他丟太陽花,批他背棄太陽花精神,但黃國昌以「垃圾」來形容地上的太陽花,號召現場群眾把垃圾撿一撿。
    2023/12/28 19:58
  • 幫徐巧芯站台!韓國瑜:她是超級大喇叭 民代趙喊:換人換黨做看看

    國民黨大咖27日晚間幫立委候選人徐巧芯站台,而列為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第一名的提名人韓國瑜更是看好徐巧芯以後若進入立院,必定能大力監督質詢,還說有別於他人,徐巧芯選擇當「超級大喇叭」。
    2023/12/28 00:12
  • 反擊綠咬凱旋苑 侯辦告賴「意圖使人不當選」

    不滿民進黨頻頻攻擊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的凱旋苑爭議,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到北檢,提告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等6人「意圖使人不當選」,面對綠營不斷質疑,侯辦也找來侯妻委任律師開記者會一一回擊。
    2023/12/27 19:30
  • 反擊凱旋苑爭議! 侯妻發公開信祭青年補貼

    綠營頻攻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太太的凱旋苑爭議,讓侯太太任美鈴透過競辦發出一封信,說凱旋苑是婚前就繼承的財產,曾接受嚴格檢驗,強調絕對沒有做錯事,更透過委任律師宣布,將自掏腰包針對凱旋苑的清寒青年祭出補貼,條件比青年住宅還要好!
    2023/12/27 13:42
  • 柯轟綠卡管抄論文!「品德教育最爛示範」

    第二場總統政見發表,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總算跟藍綠有正面交鋒,他在第一段講教育政策時,就先把砲口對準民進黨,轟卡管案跟林智監論文抄襲是品德教育最爛示範,並再度提問侯賴兩人的核電政策。
    2023/12/26 23:19
  • 批賴台獨!侯:是兩岸和平跨不過的萬重山

    2024總統大選第二場政見發表會,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猛攻國民黨「抱著一個中國神主牌」,說過去國民黨是反共的現在變成親共,還開酸這樣對得起經國先生嗎,對此侯友宜也回擊,要賴清德的台獨思維要好好改一改,他的台獨主張是兩岸和平跨不過去的萬重山。
    2023/12/26 23:17
  • 柯文哲爭取奧運主辦 發公開信給四五年級

    把握第二輪政見發表會,柯文哲喊出爭取奧運在台灣主辦,並發出給四、五年級的公開信,要大家別相信網路謠言,也別再被藍綠綁架,銀髮族老人都可統稱壯世代,侯友宜則是秀出圖卡,拉攏農民與女性,最後還以佛光山手勢,祝願大家好台灣就好,觸及各自的弱勢議題,而賴清德則是再轟侯友宜散布假訊息。
    2023/12/26 20:41
  • 柯轟綠卡管、抄論文 「品德教育最爛示範」

    第二場總統政見發表,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總算跟藍綠有正面交鋒,他在第一段講教育政策時,就先把砲口對準民進黨,轟卡管案跟林智堅論文抄襲是品德教育最爛示範,並再度提問侯賴兩人的核電政策。
    2023/12/26 20:38
  • 批賴台獨 侯:是兩岸和平跨不過的萬重山

    2024總統大選第二場政見發表會,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猛攻國民黨「抱著一個中國神主牌」,說過去國民黨是反共的現在變成親共,還開酸這樣對得起經國先生嗎,對此侯友宜也回擊,要賴清德的台獨思維要好好改一改,他的台獨主張是兩岸和平跨不過去的萬重山。
    2023/12/26 19:56
  • 萬里老家爭議 賴清德捐做「礦工紀念館」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萬里老家,違建爭議,不斷延燒,這回他在政見發表會上,直球對決,主動表示,要把房子捐做礦工紀念館,甚至喊話柯文哲與侯友宜也要比照辦理,對此柯文哲回應「今天才說要信託,太慢了」。
    2023/12/20 23:48
  • 戰神叫囂!黃國昌筆戰鄭文燦 控某綠電仗英系撐腰套利綠駁

    桃園地檢署日前起訴「侑晉科技公司」及負責人吳有信,涉嫌非法亂倒有害事業廢棄物,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黃國昌則指出吳有信是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的金主、質疑任內沒有積極裁罰不法行為,遭到鄭文燦駁斥,兩人連夜在臉書上筆戰!
    2023/12/18 22:21
  • 筆戰ING!控鄭文燦金主毒害桃園挨批「刻意抹黑」 黃國昌嗆:「鄭」在說謊

    桃園地檢署日前起訴「侑晉科技公司」及負責人吳有信,涉嫌非法亂倒有害事業廢棄物,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黃國昌則指出吳有信是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的金主、質疑任內沒有積極裁罰不法行為,遭到鄭文燦駁斥,兩人連夜在臉書上筆戰!
    2023/12/18 19:56
  • 拋金融政策 柯批賴侯青年房貸畫錯重點

    民眾黨柯盈配再拋金融政策,柯文哲更砲打藍綠,批他們的青年房貸都搞錯重點,尤其是柯文哲聽到民進黨對手賴清德暗指自己當市長時,相較柯侯弊案少,柯文哲立刻念出一串綠營弊案,稱要幫賴清德複習而且族繁不及備載,更酸賴清德的萬里老家已經變打卡景點,促進觀光財。
    2023/12/18 12:52
  • 1.2萬人桃造勢 柯轟綠、台下頻喊「太離譜了」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到桃園造勢,再把砲口對準民進黨,除了對手賴清德,更抨擊前桃園市長的鐵路地下化、桃園航空城,以及桃園舉債等,而且每講一個,台下就會大喊太離譜了,形成有趣互動,而造勢場同樣塞滿人,民眾黨估計桃園場人數約有1.2萬人。
    2023/12/17 18:46
  • 趙少康與東華大學生座談 也臨時取消2大理由曝光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規畫5場「少康戰情室校園LIVE版」,跟各地大學生座談,原定明(12)天晚「東華大學場」,卻突然喊卡,趙少康表示,一來引起校內學生對立,二來場地在宮廟前廣場,造成維安困難,因此作罷。
    2023/12/11 19:21
  • 邱毅、毛嘉慶批侯收規費致富 侯:不容汙衊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控告前立委邱毅跟媒體人毛嘉慶,影射侯友宜是「有牌賊頭、黑道喬事」等等言論,意圖使人不當選,被點名的邱毅與毛嘉慶,隨即也到北檢反告誣告,對此侯友宜表示非事實的事情不容汙衊。
    2023/12/05 20:04
  • 好久不見!莫文蔚對大巨蛋「有興趣」 林嘉欣大方談離婚

    兩位天后久違現身,香港歌星莫文蔚出道滿30周年,將巡迴展覽帶來台灣,還曝光明年會有演唱計畫,林嘉欣則是出席時尚活動,大方回應離婚後親情,表示與前夫仍相互支持、一起過節。
    2023/12/05 19:47
  • 柯「2億美金副手案」 賴辦質疑是否中共介選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自爆,有人給2億美元要他當副手,但是後來又不願說出是誰,民進黨出招,賴清德競辦召開記者會,質疑背後是否是中國介選,柯文哲辦公室反嗆,民進黨沒有中共就不會選舉。
    2023/12/04 12:49
  • 登大巨蛋「歷史開球」 王貞治喊:一定要贏南韓

    亞錦賽台韓大戰,週日台北大巨蛋登場,「世界全壘打王」王貞治,今天在大巨蛋正式投出啟用的第1球,王貞治致詞時更替台灣打氣,說明天的賽事台灣一定要贏南韓。
    2023/12/02 19:07
  • 太狠心!母女「3殺小姑」失手 殺人未遂起訴

    台北市一對母女檔,為了奪走小姑房產,聯手策畫三次謀殺!先是打算花兩百萬買凶,又企圖營造,被害人遭推倒意外身亡,眼看前面都失敗,竟然找兩名幫手,幫忙買鐵鎚、推車,趁被害人離開住家電梯時攻擊,甚至還有脫罪的計畫書。
    2023/11/28 19:34
  • 遇掮客? 柯曝:有人「要我當副給2億美金」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自爆有人開價「兩億」美元,要他擔任副手。甚至還有自稱美國國會助理的人,說美國方面力促藍白合。對此,柯文哲直說,選舉登記前,各種掮客、騙子通通都有。
    2023/11/27 19:50
  • 登記後TVBS民調 賴蕭34%、侯康31%、柯盈23%

    藍白分手後,總統大選三強鼎立,TVBS最新民調出爐,賴蕭配34%領先,侯康配31%緊追其後,差距只剩三個百分點,柯盈配則下滑6%,來到23%,跟侯友宜差距拉大到8%。學者分析,主要是藍白破局後,雙方支持者都覺得委屈,因此各自歸隊,在藍營基本盤大於民眾黨的情況下,侯康配支持度急起直追,衝上第二。
    2023/11/27 19:47
  • 柯稱上酒店「多談公事」 趙少康:他常亂講話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天出席「眾青開講」活動時,稱「台北的男人去酒店不是娛樂,而是為了公事」,引發眾議。今天,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就批評,柯文哲不是經常失言,而是常亂講話,「不過大家好像習以為常了」。
    2023/11/27 19:28
  • 侯暗指柯「不要臉的」? 趙少康澄清:不是啦!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天替藍營小雞站台時,強調「不怕死的」一定會贏過「不要臉的」,也被解讀是在影射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侯友宜副手趙少康則幫忙澄清,說這並非侯友宜的本意。不過,學者就分析,「侯康配」現在對柯文哲的攻擊,有特殊的戰略意義。
    2023/11/27 1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