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轟綠卡管、抄論文 「品德教育最爛示範」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崔重群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6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6 20:38

第二場總統政見發表,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總算跟藍綠有正面交鋒,他在第一段講教育政策時,就先把砲口對準民進黨,轟卡管案跟林智堅論文抄襲是品德教育最爛示範,並再度提問侯賴兩人的核電政策。

圖/中視提供

 
總統候選人(眾)柯文哲:「因為政治卡管案我們很難理解,可以讓台灣大學兩年沒有校長,倒掉三個教育部長,無法理解他們到底在幹什麼,林智堅的論文抄襲案,在國外抄襲論文是要下台的,在我們台灣竟然是全黨救一人,這是品德教育最爛的示範。」

劈頭就把砲火對準民進黨,不願在第二場總統政見,淪為邊緣人,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催出火力。

總統候選人(眾)柯文哲:「未來十年台灣將有40所大學要倒閉,超過6千名老師會失業這不是一句做功德就可以解決的。」

 
總統候選人(民)賴清德:「柯文哲主席所提出來的教育政見,不是現在政府已經在做,我的政見裡面也都已經有提出。」

圖/中視提供

綠營對手賴清德,諷刺你的教育藍圖,是民進黨的現在進行式,柯文哲再瞄準經濟,對藍綠左右開攻。

總統候選人(眾)柯文哲:「如果讓藍綠兩黨繼續執政,也不知道明年關鍵字會變成什麼,民進黨沒有長期規劃,國民黨沒有遠見,常常就跟著一起起鬨,跟著一起大撒幣掏空台灣,所以2024年還是讓柯文哲來做。」

要許給人民經濟安全,能源更是一大關鍵,柯文哲每天晚上,對賴侯靈魂拷問,被已讀不回,這次逮到機會,當面要答案!

總統候選人(眾)柯文哲:「我實在忍不住要問賴清德候選人,你真的堅持2025非核家園嗎?我現在就告訴你,你堅持的話,票就跑掉一大半了,核電可以說關就關說開就開嗎?十月的時候,你在自己的記者會上說,你不是要競選未來十年,甚至更久的總統,所以迴避這個問題,這代表你沒有長期規劃。」

總統候選人(民)賴清德:「我當初之所以說,沒有把新興的核能科技算在內,是因為我的任期兩任才八年,新興的核能技術什麼時候才可以成熟問世,這個是不知道的,所以我才說要考量到我的任期只有兩任八年。」

總統候選人(眾)柯文哲:「侯友宜市長,你說核一核二核三要延役,核四要重啟,可是你要知道,核一核二因為你主政的新北市卡關乾式儲存槽,反應爐中用過的燃料棒是無法取出的。」
 

總統候選人(國)侯友宜:「高架電塔倒塌,那個如果壓到乾式儲存槽,就滾進乾華溪,整個台灣海峽的海域就完蛋,所以我要求他們結構要做好,沒有核安我們將失去所有一切。」

圖/中視提供

而上次整場忽略柯文哲的國民黨侯友宜,這回也加入打柯行列!

總統候選人(國)侯友宜:「柯文哲主席擔任台北市長的時候,女性的閣員也才1/4。」

賴柯侯互相拷問,柯文哲多了攻勢,不再只讓藍綠對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政見發表會#柯文哲#賴清德#侯友宜#教育政策#論文抄襲#卡管案#核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937

0.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