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少康與東華大學生座談 也臨時取消2大理由曝光

記者 陳韻雯 劉亭廷 / 攝影 張家寶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1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1 19:36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規畫5場「少康戰情室校園LIVE版」,跟各地大學生座談,原定明(12)天晚「東華大學場」,卻突然喊卡,趙少康表示,一來引起校內學生對立,二來場地在宮廟前廣場,造成維安困難,因此作罷。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本來是件好事,我覺得是件美事,結果沒想到一波多折。」

 

趙少康期盼的美事,跟大學生座談。只是,沒想到繼清大借場地被拒絕後,花蓮東華大學的少康開講也喊卡。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特別是反對的學生,我特別希望他們來啊。」

趙少康受東華大學公行系學會之邀,原定12號晚間跟學生座談,但是,引發校內「學生會」反彈,質疑校方行政不中立。
 

圖/TVBS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如果說我去造成學校,兩派學生激烈的衝突,這不是我的本意啊,我們去是跟大家和諧相處啊,大家互相瞭解這個結果,是造成他們強烈的衝突,那我覺得我去的意義就少了很多了啊。」

10日晚間,東華公行系學會在IG發佈,趙少康的開講活動,因故取消,無法如期舉行,感到遺憾。

校方也澄清,禁止候選人進校園,活動是辦在校外的宮廟廣場!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宮廟前廣場)空曠的地方啊,當地警方的維安就很麻煩,那會增加當地警方很多的負擔,我想我們也就是去一個簡單的跟學生溝通會造成學生會對立,還造成警方那麼這個負擔那麼重,所以就是說不是因為行程再忙,行程再忙都應該去喔,我就想說算了。」

東華大學公行系學會長郭庭晨:「當天我們收到趙先生團隊的訊息,說他們想要取消這樣,我們一開始就沒有規劃在校園內。」

圖/TVBS

趙少康透露還有政大、淡江、台大場,只是想親近年輕人,走出同溫層,一開局就兩度吃了閉門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趙少康#大學生#座談#東華大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0977

0.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