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久不見!莫文蔚對大巨蛋「有興趣」 林嘉欣大方談離婚

記者 洪儀婷 江柏均 / 攝影 李學維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5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5 19:47

兩位天后久違現身,香港歌星莫文蔚出道滿30周年,將巡迴展覽帶來台灣,還曝光明年會有演唱計畫,林嘉欣則是出席時尚活動,大方回應離婚後親情,表示與前夫仍相互支持、一起過節。

圖/TVBS

 
歌手莫文蔚:「哇好想你們哦。」

皮夾克配白T,天后莫文蔚為巡迴展覽現身台灣,正逢出道30周年,驚喜透露新規劃。

歌手莫文蔚:「明天還會有一些表演演出的計畫,可是就不會是以前那種密集性的演唱會,說過我不再做大型巡演,因為以後我要做巨型演唱會哈哈哈,(最近大巨蛋剛蓋好)是是剛好我們車子有經過,對可是對啊,當然我對於各式各樣新鮮的東西,都特別感興趣。」

 
想結合新科技,讓全球歌迷參與新的演出模式,屆時不會漏了台灣歌迷,這回開展還有收集歌迷禮物的舊剪報,甚至可見20年前,寫真集對比今昔30年過後,沒有太大差別保養得宜。同樣許久不見影后林嘉欣也現蹤台灣,大方回應感情現況。

影星林嘉欣:「就很自由啊哈哈哈哈,還是一家人,我覺得我離婚並不是一個終點,我覺得只是我們換了另外一種相處方式,過節什麼過年中秋都還是一起過,互相祝福。」

幾個月前剛離婚,透露跟袁劍偉還是每天傳訊息,還舉了歐美很流行『混合家庭』,說好彼此有交往對象也能一起相處,接下來林嘉欣將和張艾嘉合作拍電影,當然也關注《美國女孩》中的女兒,林品彤成為最年輕影后。

影星林嘉欣:「跟Caitlin就演我大女兒(方郁婷)都非常出色,然後那個悟性很高,可是覺得對還是有要一個童年,還是要有一個很平凡很日常的生活。」

認同李安向林品彤說的「把書唸好很重要」,一席話流露滿滿溫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香港#莫文蔚#大巨蛋#林嘉欣#袁劍偉#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937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