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遇掮客? 柯曝:有人「要我當副給2億美金」

記者 楊沛緰 葉豐瑋 / 攝影 高子堯 江明翰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7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7 21:00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自爆有人開價「兩億」美元,要他擔任副手。甚至還有自稱美國國會助理的人,說美國方面力促藍白合。對此,柯文哲直說,選舉登記前,各種掮客、騙子通通都有。

圖/TVBS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vs.主持人尹乃菁:「他說你只要當副手,1億美金,我說真的還假的(誰開),我下來跟你講(這不行啦),後來還2億,我說真的假的。

透漏登記前接到這通詭異電話,有人自稱是聯合國專員向他開價逼退,說美國方面希望藍白合,柯文哲自動聯想到國民黨。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阿拉斯加參議員助理,來到我們中央黨部跟我們談過,(說)我們明天羅森伯格會打電話給我,還叫我們要準備,我說奇怪,後來還去AIT確認這到底怎麼回事,當然不一定是國民黨發動的,什麼國際騙子都有這就是一個局。」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這個事情我不知道,不過暗示性語言,不太妥當。」

即便對方說不知情,但柯文哲對藍營的戒心,連電話都不敢接起。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因為那時候關靜音,啊你都已經沒有信用了,誰敢接你的電話,這個就是我們個性不一樣,像我們都不會很做作。」

圖/TVBS

酸爆藍營,回顧起藍白分手還是有氣,說到地方立委選舉,眼看國民黨祭出禁令,不准藍營「小雞」找柯站台,柯文哲倒是這樣呼籲。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但是伯仲之間還是有超過10席,至少在10幾席地方需要合作,如果完全分裂的話,民進黨有可能單獨過半。」

總統不合立委令當別論,畢竟論組織民眾黨相對弱勢。

上個月底才成立的民眾黨,彰化縣議會黨團三人成軍,沒想到縣議員陳重嘉卻在24日,也就是藍白合破局隔天,發公文給縣黨部和縣議會表明退黨,少了1人無法成立黨團,還沒滿月就面臨解散
 

民眾黨彰化縣黨部主委張雪如:「藍白合過程中,支持者對我們主體性有所質疑,我們會很快重整腳步。」

圖/TVBS

眼前有總統三咖督局面,後要穩住基層士氣就怕跳船潮延燒,亂了陣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專訪#藍白合#民眾黨#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7

0.0982

0.2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