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夯團告五人獻唱隱藏版新歌!要替Coldplay暖場 見面說這句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李學維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0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0 18:39

人氣樂團告五人今天(20日)擔任活動大使,現場演唱改編的新歌,也曝光下週高雄演唱會的驚喜,也正是與日本男神藤岡靛合作的日文單曲即將表演,而他們11月要擔任Coldplay演唱會暖場嘉賓,對見偶像也感到很興奮。

圖/TVBS

 
告五人《又到天黑-晨曦版》:「He will be fine,Just something changed in the summer time.他想去追逐,不想讓夢想變得荒蕪。」

告五人擔任活動大使,獻唱改編新歌,在下周末高雄巨蛋演唱會前,搶先聽見溫暖歌聲。

樂團告五人:「(緊張)一定會啊,一定會啊,哇,都快緊張死了,對,而且其實下禮拜,已經就是大概再閉個眼睛,感覺就快到了,所以我們也很期待,然後也很緊張。」

 
演唱會前夕,告五人還宣布越洋合作日本男神藤岡靛,推出首支日文單曲〈晴天〉,還是改編這首夯曲。

告五人《好不容易》:「我的心,你放在哪裡,或許你,根本就不在意。」

圖/TVBS

樂團告五人:「日文單曲『晴天』這首歌然後是跟藤岡靛老師一起合作的這首歌,然後是由他親自填詞,期待一下高雄巨蛋會有什麼不一樣,高雄巨蛋可能就突然,出現了一首日文歌,這樣子,哪一天,不知道,(可以期待邀請到他當嘉賓)可以,能夠邀請到,如果可以的話。」

跟港都很有緣,11月還要擔任搖滾天團Coldplay,高雄國家體育場的暖場嘉賓。

告五人主唱犬青:「就最好的一面,是在那一天展現給大家。」

告五人主唱雲安:「因為他上一次來桃園演唱的時候,其實我有去,然後我第一首哭到最後一首。」

告五人主唱犬青:「(見到Coldplay)愣在那邊,但我會儘量保持我的理性這樣,然後告訴他,我們非常喜歡你們的歌。」
 

圖/TVBS

告五人主唱雲安:「結果太緊張,直接緊張到,『How are you』,哈哈哈哈,『I am fine thank you』嗎。」

被主辦方受邀當嘉賓,告五人直呼非常榮幸,歌單也還在編排中,此前8、9月每周末在大陸開唱,告五人說每個場館,都希望帶來最好演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告五人#樂團#演唱會#嘉賓#合作#新歌#演唱#表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4

0.1048

0.2622